新凌派将于3天后开卖 换1.0T三缸机 多少钱你会买?

网上车市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凌派将于3天后(9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取消现款1.8L发动机,全系换装三缸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外观全面革,酷似“小号”雅阁,并且长身尺寸全面增加。

新凌派将于3天后开卖 换1.0T三缸机 多少钱你会买-图1

新凌派将于3天后开卖 换1.0T三缸机 多少钱你会买-图2

全新一代凌派前脸倒梯形前格栅尺寸更大,内部融入了黑色横置护板,搭配大面积镀铬装饰,凸显年轻运动风格。此外,新车的头灯组造型也发生了变化,并在其中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下保险杠改用三段式布局,雾灯区布局更加简洁。新凌派将于3天后开卖 换1.0T三缸机 多少钱你会买-图3

从车身侧面来看,全新一代凌派的整体造型也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双腰线设计与现款保持一致。车尾采用为简洁的设计风格,尾灯组整体仍为“C”字造型,中间带有银色装饰条,下保险杠区域同样做出了简化处理,排气布局为单边单出式。

新凌派将于3天后开卖 换1.0T三缸机 多少钱你会买-图4

新凌派将于3天后开卖 换1.0T三缸机 多少钱你会买-图5

全新一代凌派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达2730mm,整车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来说全面增大,为乘坐舒适型带来了很大的提升。并且相较于以空间见长的日产轩逸,新车的车身尺寸也有极大的优势。

新凌派将于3天后开卖 换1.0T三缸机 多少钱你会买-图6

新凌派将于3天后开卖 换1.0T三缸机 多少钱你会买-图7

新凌派将于3天后开卖 换1.0T三缸机 多少钱你会买-图8

全新一代凌派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173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但新车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4.9L,相比现款1.8L CVT车型,油耗下降近21%。随着排放法规不断严苛,以及市场环境的变化,该车或将推出搭载1.5L混合动力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