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凌派换3缸1.0T发动机 4S店配置表曝光

广汽本田全新一代凌派即将在9月27日正式上市,该车外观设计全面革新,并且换搭了1.0T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广汽本田经销商处获得了全新一代凌派的详细配置表。新车相比现款配置大幅提升,增加了许多安全、舒适性配置。另据此前广汽本田经销商透露,该车起售价在10万元左右。

本田新凌派配置大增 换搭1.0T发动机 10万就能买-图1

本田新凌派配置大增 换搭1.0T发动机 10万就能买-图2

本田新凌派配置大增 换搭1.0T发动机 10万就能买-图3

本田新凌派配置大增 换搭1.0T发动机 10万就能买-图4

本田新凌派配置大增 换搭1.0T发动机 10万就能买-图5

通过全新一代凌派1.0T手动舒适版以及老款凌派1.8L手动风尚版(均为入门版)的对比可以看出,新车增加了EBD电子制动力分配、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以及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并且多出了LED后雾灯、车内LED照明系统、EPB电子驻车、一键启动等,产品力显著提升。

本田新凌派配置大增 换搭1.0T发动机 10万就能买-图6

而全新一代凌派1.0TCVT旗舰版配置更为丰富,比老款顶配多出了LED转向灯、LED后雾灯、后保险杠镀铬饰件、前排座椅加热、前排中央扶手以及车内LED照明系统。安全配置上多出了EBD电子制动力分配、胎压监测 、LKAS车道保持辅助、CMBS碰撞缓解制动、RDM车道偏移抑制、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并且加装了8英寸中控屏、6扬声器以及后排双USB充电口,而Honda CONNECT 智导互联还能提供实时路况导航、拥堵规避引导以及紧急呼叫服务等。

本田新凌派配置大增 换搭1.0T发动机 10万就能买-图7

本田新凌派配置大增 换搭1.0T发动机 10万就能买-图8

本田新凌派配置大增 换搭1.0T发动机 10万就能买-图9

全新一代凌派倒梯形前格栅尺寸比老款更大,内部融入了黑色横置护板,搭配大面积镀铬装饰,凸显年轻运动风格。新车侧面的整体造型也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增加了C柱三角窗,更加偏向雅阁的设计语言。

车尾采用为简洁的设计风格,尾灯组整体仍为“C”字造型,细节处做出了调整,尾灯组中间带有银色装饰条,拉伸了视觉宽度,下保险杠区域同样做出了简化处理,排气布局为单边单出式。

本田新凌派配置大增 换搭1.0T发动机 10万就能买-图10

本田新凌派配置大增 换搭1.0T发动机 10万就能买-图11

全新一代凌派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达2730mm,整车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来说全面增大,为乘坐舒适型带来了很大的提升。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173Nm。

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差距不大,但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4.9L,相比现款1.8L CVT车型,油耗下降近21%,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