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售价贵3千/7.99万起!绅宝智行新SUV值不值?

9月21日,北汽绅宝智行正式开卖,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7.99万-11.99万,相比此前的X55,起售价贵了3100元。作为X55的换代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尺寸以及配置均进行了升级,其最大的亮点是植入了AI智能互联系统。

起售价贵3千/7.99万起绅宝智行新SUV值不值-图1

起售价贵3千/7.99万起绅宝智行新SUV值不值-图2

起售价贵3千/7.99万起绅宝智行新SUV值不值-图2

起售价贵3千/7.99万起绅宝智行新SUV值不值-图4

绅宝智行是北汽自主进入2.0时代的首款SUV,定位于一款入门级紧凑型SUV,所面临的对手有很多,比如长安CS55传祺GS4哈弗H4以及荣威RX3等,起售价均在8万元以上。相比这些车型,绅宝智行拥有更为经济的价格,起售价更是处8万元以下,优势明显

起售价贵3千/7.99万起绅宝智行新SUV值不值-图3

绅宝智行新SUV值不值-图2

尺寸方面,绅宝智行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80×1809×1680mm,轴距为2665mm。与此前的绅宝X55相比,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进行了加长,同时高度有所降低,整体显得更加运动。相比同级车型,新车拥有更为亮眼的轴距表现,从而保证了更为宽敞的后排空间,舒适型进一步提升。

绅宝智行新SUV值不值-图3

动力方面,绅宝智行全系均搭载1.5L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10Nm,相比其他竞争对手所使用的发动机,无明显优势。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新车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2-7.4L。

接下来,我们挑选绅宝智行与此前的X55两款车的低配与顶配车型进行参照,看看配置方面有什么变化?

起售价贵3千/7.99万起绅宝智行新SUV值不值-图4

相比此前的X55,绅宝智行低配车型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12V车载电源、空气过滤系统、手机互联、一键启动、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上坡辅助系统、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胎压监测,但减少了疲劳驾驶提醒与后排出风口

起售价贵3千/7.99万起绅宝智行新SUV值不值-图1

相比此前的X55,绅宝智行顶配车型增加了LED大灯、前排座椅加热、7英寸液晶组合仪表、低速动态物体识别、盲区监测系统、LDW车道偏离警示系统、360°3D全景影像。AI智能互联、智能语音的加入是新车的一大亮点,使整车智能化大幅升级,包括AI车况管家、全新HMI(人机交互界面)、自主在线升级、语音识别以及语音控制等功能。

起售价贵3千/7.99万起绅宝智行新SUV值不值-图2

结语:看完售价区间,不得不说,换代后的绅宝智行性价比大幅提升。低配车型售价尽管有3千元的上涨,但配置上也带来了更多惊喜。顶配车型售价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但AI智能互联的加入,让这款车变得与众不同,产品力大幅提升。另外,轴距的加长也让这款车增色不少。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