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即正义/科技感出众 北汽绅宝智行到店实拍

在自主品牌汽车中,北汽集团旗下车型总是表现得不温不火。在过去的1.0时代,虽然有着一些继承于萨博的技术,但综合产品力确实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随着北汽2.0时代的到来,继承于绅宝X55北汽绅宝智行,外观方面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内饰的档次大幅提升,加上全面科技化的加持,其产品力的突飞猛进,相信能够带来更好的市场反响。

颜值即正义/科技感出众 北汽绅宝智行到店实拍-图1

颜值即正义/科技感出众 北汽绅宝智行到店实拍-图2

外观方面,绅宝智行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硕大的镀铬格栅与大灯采用了一体化的设计,整车凸显了一种未来感。悬浮式车顶与梅花形双色轮毂,也让整车的科技感更为明显。獠牙式的LED日行灯,黑色的包围配合银色的护板,也让整车更具有野性。绅宝智行定位于一款紧凑级SUV,轴距足够长,但后悬较短,主要为了照顾车内乘员空间,只是在后备厢的长度上略短一些。

颜值即正义/科技感出众 北汽绅宝智行到店实拍-图3

颜值即正义/科技感出众 北汽绅宝智行到店实拍-图4

颜值即正义/科技感出众 北汽绅宝智行到店实拍-图5

颜值即正义/科技感出众 北汽绅宝智行到店实拍-图6

颜值即正义/科技感出众 北汽绅宝智行到店实拍-图7

颜值即正义/科技感出众 北汽绅宝智行到店实拍-图8

颜值即正义/科技感出众 北汽绅宝智行到店实拍-图9

颜值即正义/科技感出众 北汽绅宝智行到店实拍-图10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