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全新508将加长国产 尺寸小于全新帕萨特

近日,网上车市从东风标致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508L车型的实车图以及部分信息。新车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轴距相比海外版508加长58mm,不过车身尺寸小于同级竞争对手大众全新帕萨特。动力搭载1.6T和1.8T两款发动机,1.6T车型仍保持现款动力水平,1.8T车型在现款车型动力基础上有所提升。新车将于年内正式投产,并于明年初上市销售。

东风标致全新508L曝光 轴距增58mm/搭1.8T引擎-图1

标致全新508将加长国产 尺寸小于全新帕萨特-图1

标致全新508将加长国产 尺寸小于全新帕萨特-图2

东风标致全新508L曝光 轴距增58mm/搭1.8T引擎-图2

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为2848mm。相比海外版新款508,新车在轴距上加长了58mm,不过车身尺寸与全新帕萨特相比略显不足。动力方面,全新508L 350THP和400THP车型分别搭载1.6T和1.8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有望匹配PSA集团最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23kW和155kW。其中,350THP车型动力不变,400THP车型与现款380THP车型相比最大功率提升了5kW。

东风标致全新508L曝光 轴距增58mm/搭1.8T引擎-图4

东风标致全新508L曝光 轴距增58mm/搭1.8T引擎-图5

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整体风格更为运动。前进气格栅为点阵式布局,大灯组下方连接了一条“泪眼式”日间行车灯。与海外版最大的区别是取消了无边框车门和掀背式尾门,不过车身侧面依旧采用溜背式设计。新车尾部灯组采用家族最新的“狮爪式”设计,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东风标致全新508L曝光 轴距增58mm/搭1.8T引擎-图6

新车内饰与现款相比科技感十足,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小尺寸多功能方向盘,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为10英寸嵌入式液晶显示屏。并配备银色拨片式中控按钮。车内采用黑色拉丝质感的装饰面板,并带有蓝色氛围灯,营造出车内的豪华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全景天窗、点独门把手,全系车型前排驾驶员、右侧乘员标配正面气囊,可选装最多8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29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