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3万元!朗逸/思域/轩逸等9大热门车 最新优惠

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不少汽车经销商已经开始紧锣密鼓地备战这一销售旺季,推出各式各样的优惠购车方案。为了方便大家购车,日前,网上车市对包括销量王大众朗逸、“加价”神车本田思域丰田销冠卡罗拉等在内的9款畅销紧凑型轿车进行了调查,多数车型优惠力度超万元,其中售价区间最高的大众速腾别克英朗位列降幅第一位,全系最高优惠3.5万元。

全新朗逸/思域等-最高降3万 畅销轿车优惠大起底-图1

全新朗逸/思域等-最高降3万 畅销轿车优惠大起底-图1

作为最受消费者关注的一类车型,紧凑型轿车拥有低价格、大空间等优势,可以满足正常家庭用车和上下班班代步的需求。在这份畅销紧凑型轿车榜单中大众、别克、丰田、本田、日产以及吉利等耳熟能详的品牌均成功上榜。

大众:

对多数购买汽车的普通消费者来讲,大众是首选的品牌。作为国内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品牌,大众旗下拥有多款畅销车型,溢价能力也相当强悍。大众向来贯彻高定价+较大优惠(相对而言)的价格策略,这一点从上市仅数月的新宝来全新朗逸便可以看出,目前两款车终端优惠已经达到1-2万元,全新朗逸终端价9.59-14.59万元,全新宝来终端价9.28-13.98万元。

全新朗逸/思域等-最高降3万 畅销轿车优惠大起底-图1

实际成交方面,以全新朗逸1.5L手动风尚型为例,落地价为:裸车价(9.59万)+上牌费(0.05万)+交强险(0.095万)+商业险(全险0.48万)+车船税(0.042万)+购置税(0.81万)≈11.04万元。

全新朗逸/思域等-最高降3万 畅销轿车优惠大起底-图2

全新宝来方面,我们挑选了1.5L手动时尚型,落地价为:裸车价(9.28万)+上牌费(0.05万)+交强险(0.095万)+商业险(全险0.44万)+车船税(0.042万)+购置税(0.79万)≈10.7万元。

全新朗逸/思域等-最高降3万 畅销轿车优惠大起底-图3

至于A+级的新速腾这是一款拥有超强溢价能力的产品,价格区间远高于榜单中其他车型。不过其终端销量也相当可观,保持在月销2.5万+的高水准。但受车型老化和产品换代(明年初)等因素的影响,如今新速腾终端优惠也相当大,部分经销商优惠力度已经达到3.5万元(不含8千置换),优惠完的价格为9.68-18.38万。

实际成交方面,以新速腾1.6L手动时尚型为例,落地价为:裸车价(9.68万)+上牌费(0.05万)+交强险(0.095万)+商业险(全险0.45万)+车船税(0.042万)+购置税(0.82万)≈11.1万元。

别克英朗:

全新朗逸/思域等-最高降3万 畅销轿车优惠大起底-图4

别克英朗,此次榜单中唯一一款美系轿车产品。与大众价格策略相同,高定价+较大优惠也是别克品牌的一大特色。目前,别克英朗月销量在2万辆左右徘徊,终端优惠方面,其3-3.5万元的力度与速腾相当,优惠完后的价格为7.49-10.89万元。

实际成交方面,以英朗1.0T手动进取型为例,落地价为:裸车价(7.49万)+上牌费(0.05万)+交强险(0.095万)+商业险(全险0.4万)+车船税(0.042万)+购置税(0.64万)≈8.7万元。

日产轩逸(新老同售):

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是日系畅销紧凑型轿车的代表。从市场表现看,采用新老同售政策的轩逸目前排名第一位。不过其终端优惠力度也相当大,经典轩逸全系优惠3.3万元后的价格为:6.68-8.18万元;新轩逸全系优惠3万后的价格为8.9-12.9万元,如此优惠力度也仅次于大众速腾和别克英朗。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轩逸是上榜合资车型中唯一一款没有提供涡轮增压动力的产品。

全新朗逸/思域等-最高降3万 畅销轿车优惠大起底-图1

实际成交方面,以轩逸经典1.6L手动舒适型为例,落地价为:裸车价(6.68万)+上牌费(0.05万)+交强险(0.095万)+商业险(全险0.38万)+车船税(0.042万)+购置税(0.57万)≈7.8万元。

全新朗逸/思域等-最高降3万 畅销轿车优惠大起底-图2

实际成交方面,以轩逸1.6L手动舒适型为例,落地价为:裸车价(6.68万)+上牌费(0.05万)+交强险(0.095万)+商业险(全险0.43万)+车船税(0.042万)+购置税(0.76万)≈10.2万元。

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丰田这款全球车目前排在轿车市场第三位,落后大众朗逸和日产轩逸。终端方面也有相当的优惠,其中1.8L油电混动车型全系优惠1万元,1.2T汽油版车型优惠力度在1.5-2万元区间,优惠完的价格区间为8.78-16.58万。

全新朗逸/思域等-最高降3万 畅销轿车优惠大起底-图5

实际成交方面,以卡罗拉1.6L手动型为例,落地价为:裸车价(8.78万)+上牌费(0.05万)+交强险(0.095万)+商业险(全险0.42万)+车船税(0.042万)+购置税(0.75万)≈10.1万元。

全新朗逸/思域等-最高降3万 畅销轿车优惠大起底-图6

实际成交方面,以卡罗拉1.8L双擎智尚型为例,落地价为:裸车价(14.28万)+上牌费(0.05万)+交强险(0.095万)+商业险(全险0.54万)+车船税(0.048万)+购置税(1.2万)≈16.2万元。

本田思域:

全新朗逸/思域等-最高降3万 畅销轿车优惠大起底-图7

本田第十代思域,2016年刚出道的时候一度出现按产定销,加价提车的现象,其中本田发烧友成为购买主力军。而在被这类用户大规模消费后,思域也出现增长乏力的现象,今年累计销量仅增长了9%左右。价格方面,思域也出现了松动,目前北京地区东风本田经销商给出的优惠力度主要集中在5千-8千元,终端价10.79-16.19万。

实际成交方面,以思域1.0T手动舒适型为例,落地价为:裸车价(10.79万)+上牌费(0.05万)+交强险(0.095万)+商业险(全险0.47万)+车船税(0.042万)+购置税(0.92万)≈12.3万元。

吉利帝豪+帝豪GL

吉利,目前是自主品牌在轿车领域唯一一个有牌面的车企,旗下的帝豪+帝豪GL在低价紧凑型轿车市场大杀四方。不过,品牌溢价是摆在吉利面前的重要问题,单车利润本就偏低的帝豪+帝豪GL如今终端仍有1万多的优惠力度。其中帝豪优惠完后的价格为5.98-8.48万,帝豪GL优惠完后的价格为6.38-10.08万。

全新朗逸/思域等-最高降3万 畅销轿车优惠大起底-图8

实际成交方面,以全新帝豪GL 1.8L手动进取型为例,落地价为:裸车价(6.38万)+上牌费(0.05万)+交强险(0.095万)+商业险(全险0.38万)+车船税(0.042万)+购置税(0.54万)≈7.5万元。

全新朗逸/思域等-最高降3万 畅销轿车优惠大起底-图9

帝豪方面,我们挑选了1.5L手动时尚型,落地价为:裸车价(5.98万)+上牌费(0.05万)+交强险(0.095万)+商业险(全险0.37万)+车船税(0.048万)+购置税(0.51万)≈7万元。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46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