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30万这款车真是美到哭! 雷克萨斯UX了解下

三十万内能买雷克萨斯的SUV了 全新UX了解下-图1

三十万内能买雷克萨斯的SUV了 全新UX了解下-图2

三十万内能买雷克萨斯的SUV了 全新UX了解下-图3

三十万内能买雷克萨斯的SUV了 全新UX了解下-图4

整个人机交互环境中,所有交互功能都围绕驾驶席进行合理部署,与驾驶直接相关的开关和控制按钮集中部署在方向盘周围。驾驶员几乎不需要改变坐姿或者将视线从路面上移开,便可操控所有与驾驶相关的功能,让其在驾驶过程中更加专注,从而提升安全性。

三十万内能买雷克萨斯的SUV了 全新UX了解下-图5

三十万内能买雷克萨斯的SUV了 全新UX了解下-图1

三十万内能买雷克萨斯的SUV了 全新UX了解下-图6

三十万内能买雷克萨斯的SUV了 全新UX了解下-图7

三十万内能买雷克萨斯的SUV了 全新UX了解下-图8

三十万内能买雷克萨斯的SUV了 全新UX了解下-图9

三十万内能买雷克萨斯的SUV了 全新UX了解下-图10

三十万内能买雷克萨斯的SUV了 全新UX了解下-图11

三十万内能买雷克萨斯的SUV了 全新UX了解下-图12

    车内中控系统的操作目前还是英文状态,进入国内后,功能和界面都会有新的变化,我们在这里不做太多的陈述,但需要强调的是,通过人机交互系统控制的中控界面,是非常友好的。导航、蓝牙、多媒体、空调界面都非常方便和直观。

三十万内能买雷克萨斯的SUV了 全新UX了解下-图13

全新UX车门把手的握把空间得到了增大和修正、在抓握时更适合手部握感。车门把手处装有迎宾灯和示位灯,在夜晚及昏暗光线下,操作更加方便。

三十万内能买雷克萨斯的SUV了 全新UX了解下-图2

全新UX为驾驶员侧、乘客侧以及中央空调出风口调节旋钮安装了世界首创的无线供电LED照明装置。与LC的组合尾灯一样,调节旋钮照明应用了“无限远镜像原理”的半镜像光学结构,从而在厚度仅3mm的光学元件内实现深邃的照明效果。

三十万内能买雷克萨斯的SUV了 全新UX了解下-图14

驾驶位和前排乘客座椅可选装吸气式座椅通风功能。通风座椅可直接从空调风道中获取冷空气,使乘员在短时间内感到凉爽。还可选择超强通风制冷模式,通过与空调相连的控制装置使空气流量最大化。

三十万内能买雷克萨斯的SUV了 全新UX了解下-图15

三十万内能买雷克萨斯的SUV了 全新UX了解下-图16

在材料开发领域经验丰富的全新UX总工程师加古慈,花费了大量时间来确定内饰的材质和造型。她解释说:“在此前工作过程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高级的内饰元素(如座椅、仪表台和装饰)不一定能带来优雅的整体设计。衡量内饰设计的标准不在于各个组件的规格高低,而在于各种元素的连续性、统一性和对比度能否取得完美平衡。”

全新UX的皮革内饰缝线,源自日本传统刺子绣工艺,该工艺也用于制作柔道制服等。真皮内饰缝线采用全新的图案设计,以完美对齐的曲线和层次感。此外在打孔和刺绣等工艺方面,都有着独特的匠心展现。

三十万内能买雷克萨斯的SUV了 全新UX了解下-图17

● 预碰撞安全系统 PCS:可探测到行人,进一步降低事故伤亡率。

● 车道偏离警示系统 LDA:可检测并识别白线以外的其他道路边界。

● 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ACC:包括定速控制和车距控制,巡航控制开关设置在方向盘上,驾驶途
中双手无需挪开即可控制该系统。

● 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 AHS:可分别独立控制多个 LED 光源,与传统车灯照明相比,照射范围
更广,且不会造成前车与对面车内乘员的炫目,带来出色的行驶可视性和安全性。

● 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 AHB:探测到前方来车时自动关闭远光灯,当来车远去时自动开启远光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3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