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30万这款车真是美到哭! 雷克萨斯UX了解下

三十万内能买雷克萨斯的SUV了 全新UX了解下-图1

我们通过这张图可以大致的了解这款车在设计层面,有哪些新的举措。纺锤式立体感设计依旧是这款车在设计上秉持的语言。用厂家的表述就是,全新UX代表了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美学核心概念的一次大胆进化,旨在通过“兼融创造”的设计理念打造“人车合一”的全新体验。

作为一款豪华都市SUV,全新UX的设计目标是打造一个雷克萨斯的崭新车型风格,让雷克萨斯告别之前的设计传统,走向设计新生。

三十万内能买雷克萨斯的SUV了 全新UX了解下-图2

三十万内能买雷克萨斯的SUV了 全新UX了解下-图3

三十万内能买雷克萨斯的SUV了 全新UX了解下-图4

全新UX的前脸设计你会看到,两侧翼子板向前敞开并将轮胎紧紧包围起来,连接车门板、引擎盖和保险杠,与车身主体形成一种很直给的立体交叉。这种原创性的架构,实现了车身的稳定性和敏捷性的统一,车头造型组合带来出色的三维表现力,搭配L形日间行车灯,塑造了一种结合坚毅和果敢的新形象。

三十万内能买雷克萨斯的SUV了 全新UX了解下-图5

三十万内能买雷克萨斯的SUV了 全新UX了解下-图6

三十万内能买雷克萨斯的SUV了 全新UX了解下-图7

网状纺锤形格栅由多个立体块状结构组成,可随着视角不断变化,发生色泽的改变。这一过程非常美妙。纺锤形格栅框架下还增加了防护板设计,进一步彰显出SUV车型特有的精悍。单眼双光束LED大灯搭配L形日间行车灯的设计采用独特纵向线条,在点亮时可以增加视觉上的纵深感。

三十万内能买雷克萨斯的SUV了 全新UX了解下-图8

三十万内能买雷克萨斯的SUV了 全新UX了解下-图9

三十万内能买雷克萨斯的SUV了 全新UX了解下-图10

作为雷克萨斯首款豪华都市 SUV,全新UX拥有理想的车身尺寸:4495mm、高 1520mm、宽1840mm、轴距 2640mm。尽管车身高度相对较低且采用大直径轮胎,视野却十分开阔。全新UX从前门最突出的部分开始,车门上下特征线大胆地向后上方扬起,动感十足。前后翼子板将轮胎完全包围并呈流线型向后延展,凸显运动外观的形象。结构紧凑、线条凌厉的车身与圆润饱满的翼子板形成强烈对比。

三十万内能买雷克萨斯的SUV了 全新UX了解下-图11

三十万内能买雷克萨斯的SUV了 全新UX了解下-图12

两个组合尾灯用条形尾翼连接,外缘搭配立体尾鳍,两端形成 L形设计,进一步演化了雷克萨斯标志性设计。贯穿式尾灯内部由120枚LED灯珠组成,从两侧向中心逐渐变细。

三十万内能买雷克萨斯的SUV了 全新UX了解下-图1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3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