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新CX-4将开卖 增七项配置-要加多少钱?

CX-4是一汽马自达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凭借独特的魂动设计以及轿跑式的车身造型,赢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其新款车型会在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中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一汽马自达经销商处获得了新款CX-4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增加了智能钥匙以及胎压监测等七项配置,价格预计会小幅上涨(现款指导价为14.08万元-21.58万元)。

马自达新CX-4将开卖 增七项配置-要加多少钱-图1

马自达新CX-4将开卖 增七项配置-要加多少钱-图2

马自达新CX-4将开卖 增七项配置-要加多少钱-图1

本次获得的是2.0L核心车型配置变化单,主要增加了智能钥匙、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胎压监测、四门车窗一键升降、钥匙遥控开关车窗、车顶行李架以及全新样式的熏黑轮毂。总体来看,新车的配置增幅不是很大,主要提升了用车的便利性。

马自达新CX-4将开卖 增七项配置-要加多少钱-图3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CX-4在外观上并未做出调整,前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上方中网为多横幅镀铬造型,保险杠两侧配有日间行车灯以及雾灯组。车尾使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尾门上方配备了高位刹车灯,粗壮的镀铬饰条将两侧灯相连接。

马自达新CX-4将开卖 增七项配置-要加多少钱-图4

马自达新CX-4将开卖 增七项配置-要加多少钱-图5

新款CX-4内饰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了7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显示屏,中央控制台整体为对称式造型,装配了金属镀铬饰板。动力方面,新车仍然搭载了2.0L与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kW、161kW;峰值扭矩为202Nm、252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