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国产A级实车上路 轴距媲美宝马3系-年底开卖

奔驰现款A级目前以进口身份在国内销售,全新一代车型已于今年4月正式亮相,并将由北京奔驰在华生产销售。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奔驰全新A级三厢版的路试实拍图。新车将于年底正式开卖,其轴距方面达到2789mm,与宝马3系相比也毫不逊色。

奔驰国产A级实车上路 轴距媲美宝马3系-年底开卖-图1

奔驰国产A级实车上路 轴距媲美宝马3系-年底开卖-图4

奔驰国产A级实车上路 轴距媲美宝马3系-年底开卖-图5

奔驰全新A级三厢版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单横幅式进气格栅,内部搭配大尺寸“三叉星辉”LOGO,两侧倒三角形头灯组内部集成“L”型日间行车灯,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侧面腰线贯穿整个车身,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内部融入LED灯带,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奔驰国产A级实车上路 轴距媲美宝马3系-年底开卖-图2

奔驰国产A级实车上路 轴距媲美宝马3系-年底开卖-图3

基于第二代MFA模块化平台打造的全新A级三厢版,长宽高分别为4622×1796×1454,轴距达到2789mm,整体尺寸相比同级竞品优势非常明显。新车作为一款定位紧凑级别的轿车,其轴距方面已经达到了越级般的表现,甚至可以媲美中型车。

奔驰国产A级实车上路 轴距媲美宝马3系-年底开卖-图1

动力方面,奔驰全新A级三厢版将搭载1.4T(分高/低功率)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和100kW,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