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奔驰A级全系配7DCT 年底正式开卖-20万起售

A级是奔驰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目前以进口身份在华销售,其全新一代长轴距车型已于4月份亮相,由北京奔驰在华生产销售。网上车市从经销商处获悉,全新奔驰国产A级有望于今年年底正式开卖。新车分为两厢与三厢两种版本,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动力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1.4T发动机,全系标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起售价将超过20万元。

国产奔驰A级全系配7DCT 年底正式开卖-20万起售-图1

国产奔驰A级全系配7DCT 年底正式开卖-20万起售-图2

国产奔驰A级全系配7DCT 年底正式开卖-20万起售-图3

国产奔驰A级全系配7DCT 年底正式开卖-20万起售-图1

全新奔驰国产A级两厢与三厢两种版本的轴距分别达2729mm、2789mm,大幅超越竞争对手奥迪A3(两厢/三厢),乘坐舒适性将进一步提升。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不同调校的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与120kW,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国产奔驰A级全系配7DCT 年底正式开卖-20万起售-图5

国产奔驰A级全系配7DCT 年底正式开卖-20万起售-图7

全新奔驰国产A级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单横幅式进气格栅,内部“繁星”式结构搭配三叉星徽标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造型修长,集成“L”型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更加激进。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看起来极具运动感。新车尾部LED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国产奔驰A级全系配7DCT 年底正式开卖-20万起售-图8

全新奔驰国产A级内饰延续了奔驰一贯的豪华设计风格,采用环抱式座舱理念。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加入触控键功能,中控台两块硬质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支持3D效果,并拥有全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该系统集成先进的语音识别功能,并首次实现了触控操作。此外,新车配备源自S级轿车的驾驶辅助系统,主动安全性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