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产能增24% 以后能买到电动版雷凌/C-HR!

目前广汽丰田旗下共有10款车型,包含了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双擎以及雷凌双擎两款新能源产品。网上车市从广汽丰田内部获悉,广汽丰田预计将增加年产12万辆新能源汽车能力,以投产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车型。广汽丰田现有年产能为50万辆,新生产线投产后,将提升24%的年产能。根据此前曝光过的新车规划来看,雷凌PHEV将成为品牌旗下首款插电混动车型,未来小型SUV——C-HR也会推出纯电动版。

广汽丰田产能增24 将能买到电动版雷凌/C-HR-图1

广汽丰田产能增24 将能买到电动版雷凌/C-HR-图2

广汽丰田现有三条生产线,整体产能达到每年50万辆。其中,第一、第二生产线产能到达每年40万辆,第三生产线初期产能达到每年10万辆。待新生产线投产后,总产能将提升至62万辆。预计广汽丰田前期会主要推出插电混动车型。

广汽丰田产能增24 将能买到电动版雷凌/C-HR-图3

广汽丰田在今年北京车展中首发了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雷凌PHEV,外观相比在售车型小幅调整。新车整体造型饱满,上层进气格栅与狭长的大灯组连为一体,进一步延伸了视觉宽度。车身侧面腰线平直,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车尾造型规整,两侧尾灯狭长,中间连有银色镀铬装饰条。新车动力系统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组成,纯电动条件下的续航里程超过50km。

广汽丰田产能增24 将能买到电动版雷凌/C-HR-图4

广汽丰田预计会在2020年推出C-HR的纯电动版车型,根据目前国内纯电动车发展态势,其综合续航里程有望突破400km。自C-HR上市以来,其运动、超前的外观设计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而为了配合丰田在华的电动战略,推出电动版的车型也表明了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