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将推新雷凌 外观更运动-预计年内开卖

雷凌广汽丰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于2014年投放市场。网上车市从丰田汽车官方获得了一组疑似新款雷凌的的专利图。新车在外观上做出了多项调整,整车造型更加运动,动力方面或将继续提供1.2T、1.8L发动机和1.8L混动系统,预计将在年内推向市场。

广汽丰田将推新雷凌 外观更运动-预计年内开卖-图1

广汽丰田将推新雷凌 外观更运动-预计年内开卖-图2

新款雷凌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层格栅造型狭长,与多边形大灯组连为一体,进一步拓宽了视觉宽度。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在两灯组间添加了银色镀铬装饰条,更加突出了运动感。下层格栅为六边形设计,内部融入了黑色装饰。该车在雾灯处做出了调整,两侧雾灯区配有三角形装饰,并添加了凹槽。

广汽丰田将推新雷凌 外观更运动-预计年内开卖-图1

新车侧身腰线平直,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灯组。车窗四周带有黑色包围,轮眉处微微隆起,进一步增加了运动感。该车轮毂采用双五辐式,但造型上有所调整。

广汽丰田将推新雷凌 外观更运动-预计年内开卖-图4

新款雷凌尾部设计简洁,尾灯组为多边形,与前大灯组相呼应。中部带有一条横向镀铬装饰条,视觉上起到了延伸作用,下方带有黑色护板,两侧狭长的雾灯融入其中。新车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使整车造型更加规整。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