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买自动挡皮卡 跑10万公里/油费花6万

熟悉皮卡车的用户,对于D-MAX必然也将是不会陌生。D-MAX皮卡做为一款国内在售的全球同款车型,其在市场中始终有着非常高的关注度,该车不仅因为采用了日本五十铃最新一代产品平台,其还搭载了五十铃最新一代的动力系统。

20万买自动挡皮卡 跑10万公里/油费花6万-图1

商用车用户对于五十铃的柴油发动机都有着非常深厚的情节,凭借此前五十铃4JB1发动机皮实耐造的特性,其成为众多商用车用户创富路上的好伙伴。而作为五十铃最新一代的皮卡车型,D-MAX皮卡搭载了排量为3.0T的4JJ1柴油发动机,可输出最高功率130kW,最大扭矩430N·m。

20万买自动挡皮卡 跑10万公里/油费花6万-图2

其中,这款柴油发动机是当前国内皮卡市场中动力输出最为出色的动力系统,唯一一款扭矩输出超过400N·m的动力系统,可以满足用户不同工况下的用车需求。该款发动机具备DDI超压共轨技术,喷射压力高达180兆帕,使燃油更加充分;VGS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可使车辆在低转速时就可输出高扭矩;而EGR尾气处理系统等,实现发动机高标准的尾气排放。

20万买自动挡皮卡 跑10万公里/油费花6万-图3

江西五十铃D-MAX也是国内上市的首款自动挡皮卡,在2017年该车换代改款之后,其传动系统换装全新的爱信6AT变速箱。有关该款变速箱的可靠性、换挡平顺性以及对于发动机的匹配等,在汽车市场中已是有目共睹。D-MAX皮卡四驱版车型采用了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并且该车还配有伊顿后桥差速锁。

20万买自动挡皮卡 跑10万公里/油费花6万-图4

凭借该车强大的动力输出,高效的传动系统以及出色的四驱系统,D-MAX皮卡也竞相被众多越野爱好者们所青睐。关于该款皮卡的油耗数值方面,根据工信部提供的新车公告信息,该车百公里最低油耗值为8.1L。

20万买自动挡皮卡 跑10万公里/油费花6万-图5

D-MAX皮卡各个款型的油耗信息如上表所示,通过各款型间的横向对比,车辆的驱动形式、变速箱类型是该车油耗的主要影响因素。参考当前市场中的柴油价格,该车四驱自动版行驶10万公里后,需要花费油费60010元;而两驱手动版行驶10万公里后,需要花费油费57186元。

20万买自动挡皮卡 跑10万公里/油费花6万-图6

尽管在越野玩家的眼中,D-MAX皮卡的车辆油耗相比SUV车型的油耗要明显低很多,但是对于众多讲究实干的皮卡用户而言,凭借他们高超的“脚法”以及各种节油小技巧,想必还将会开出比工信新车申报更低的油耗值。

20万买自动挡皮卡 跑10万公里/油费花6万-图7

而在配置方面,D-MAX皮卡配有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ESC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中控大屏、无钥匙进入/启动、皮质座椅等。除此之外,该车车内还有着丰富的储物空间,各种储物格达到十余处,车内空调出风口处还设有杯架,凸显该车的人性化设计。

20万买自动挡皮卡 跑10万公里/油费花6万-图8

江西五十铃D-MAX皮卡作为一款中型皮卡车型,全系采用标准货箱结构,其中该车整车尺寸为5295×1860×1775mm,货箱尺寸为1480×1530×480 mm,整车轴距3095mm,以及车辆接近角离去角分别为25°/21°。

目前,江西五十铃D-MAX皮卡售价区间为14.48万元——19.48万元,下设6个细分车款。同时,今年江西五十铃还推出了D-MAX皮卡的两款特别版车型——X-POWER版,该两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19.88万元和21.98万元,相比普通版车型,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应用大量的个性、高端、豪华改装套件。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