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了我小姐姐你带走 试五菱宏光S3 1.5T手动挡

我赢车留下你赢小姐姐你带走 试五菱宏光S3-图23

我们这次试驾的五菱宏光S3搭载了一台,与宝骏560和宝骏730同款的,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30N·m的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

我赢车留下你赢小姐姐你带走 试五菱宏光S3-图24

既然是手动挡车型,那么我们就先来聊一聊它的操控,方向盘很轻,指向精准,离合器踏板的行程适中,但是结合点的位置很低,基本上刚抬起就结合了,所以在开始接触的时候要稍微的适应一下。6MT的变速箱档位清晰,有很强的吸入感。由于五菱宏光S3采用了同级别车型同样少见的后驱形式,能很好的适应各种日常路况。

我赢车留下你赢小姐姐你带走 试五菱宏光S3-图25

我赢车留下你赢小姐姐你带走 试五菱宏光S3-图26

赢了我小姐姐你带走 试五菱宏光S3 1.5T手动挡-图1

赢了我小姐姐你带走 试五菱宏光S3 1.5T手动挡-图2

赢了我小姐姐你带走 试五菱宏光S3 1.5T手动挡-图3

五菱宏光S3的悬架支撑性还算可以,由于车辆的重心偏高,所以在快速过弯时会有一定程度的侧倾,但在可接受的范围内。美中不足的就是ESP只有高配车型才有配备。或许可能是考虑到低配五菱宏光S3的车主大多数会将它用来载货,所以才没有在低配车型中配备ESP吧。

我赢车留下你赢小姐姐你带走 试五菱宏光S3-图29

如果将其和五菱宏光相比,五菱宏光S3的变化可以说是巨大的,不但升级为SUV车型,而且无论是在外观设计、内设用料、科技配置和驾乘空间上有了很明显的提升。后二三排座椅支持纯平放倒既可拉货,又能满足全家人出行需求,且1.5T发动机驱动着1.5吨多的车身还是比较轻松的。虽然近年来新车型层出不穷,但一直秉持高性价比造车理念,制造适合于国民好车的五菱宏光系列车型,销量依旧领先,且品牌影响力早已深入人心。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03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