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现代瑞纳绰绰有余 长安第三代悦翔到底值不值

8月15日,长安第三代悦翔正式开卖,此次共推出2种动力总成共计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4.99万-6.59万元。与现代瑞纳相比,第三代悦翔顶配车型售价更低,动力更为强劲,舒适以及安全配置更加丰富,并且除最低配车型外均配置ESC车身稳定系统,另外全新标配7英寸中控屏幕。而瑞纳这些配置则需要加钱选装,另外,现代瑞纳ESP车身稳定系统只有顶配车型才有配备,在这种情况下,您会选择哪个?

PK现代瑞纳绰绰有余 长安第三代悦翔到底值不值-图1

PK现代瑞纳绰绰有余 长安第三代悦翔到底值不值-图1

PK现代瑞纳绰绰有余 长安第三代悦翔到底值不值-图1

长安第三代悦翔全系标配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大灯(高度可调)、LED转向灯、中控7英寸显示屏、倒车影像+辅助线、后行李箱遥控开启等实用配置。顶配车型在此基础上配有皮质座椅、外后视镜加热/除霜、防夹电动天窗、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右侧盲区检测等舒适和安全配置,诸如盲区检测,外后视镜加热/除霜等配置在更高一级车型上还需要加钱选装的时候,仅售5万起的第三代悦翔已成标配,可谓诚意十足。

PK现代瑞纳绰绰有余 长安第三代悦翔到底值不值-图4

PK现代瑞纳绰绰有余 长安第三代悦翔到底值不值-图5

PK现代瑞纳绰绰有余 长安第三代悦翔到底值不值-图6

PK现代瑞纳绰绰有余 长安第三代悦翔到底值不值-图7

外观方面,长安第三代悦翔采用最新长安家族式造型。“蝶翼式”前脸搭配多边形远近光一体式大灯组以及LED日间行车灯,十分赏心悦目。底部雾灯采用镀铬装饰进行点缀,看起来十分年轻时尚。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的设计,通过腰线的穿插交错,拉长了整车的视觉效果。尾部设计较为简约,后尾箱上的小尾翼十分动感,尾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最下方隐藏式排气布局显得低调内敛。

PK现代瑞纳绰绰有余 长安第三代悦翔到底值不值-图8

内饰方面,长安第三代悦翔同样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十分精致富有内涵。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周围辅以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中控台布局采用阶梯式造型,表面采用搪塑材质。中控台中央配有7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

PK现代瑞纳绰绰有余 长安第三代悦翔到底值不值-图9

尺寸方面,长安第三代悦翔长宽高分别为4390×1725×1468mm,轴距为2535mm,定位小型三厢轿车。与现代瑞纳相比,长、宽、高均占据优势。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为该级别车型的标准搭配。

PK现代瑞纳绰绰有余 长安第三代悦翔到底值不值-图1

动力方面,长安第三代悦翔搭载发动机型号为JL473Q4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发动机型号为JL473QF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kW,峰值扭矩13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综合每百公里油耗为5.2L;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5kW,峰值扭矩为14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顶配车型配有STT智能节油系统,综合每百公里为5.6L。

PK现代瑞纳绰绰有余 长安第三代悦翔到底值不值-图11

第三代悦翔搭载的由长安汽车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1.4L和1.5L发动机,具备高性能、低油耗、高可靠性的产品特点,并且1.5L发动机还配备了同级别少有的5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新车出色的整体造型、丰富的智能安全配置还有足够经济的使用成本以及很多跨级的高科技配置等,这些亮点让第三代悦翔成为了这个级别中最值得考虑的车型之一。

网友还看了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海鸥 海鸥 6.98万起 获取底价
易至EV3 易至EV3 5.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