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悦翔V7亮相 2014成都车展探馆报道

长安悦翔V7亮相 2014成都车展探馆报道

2014-08-28 06:5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长安汽车在今年先后推出逸动CS35、致尚XT等车型后,其设计获得了汽车用户的认可。而在即将开幕的2014年成都国际车展前夕,我们也实拍到了即将首发的全新长安悦翔V7。在动力方面,长安悦翔V7预计将搭载1.6L发动机和1.5T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4马力和170马力。而新车上市后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我们将拭目以待。

保险杠是与致尚XT一脉相承的设计风格。弧形轮廓的上部进气格栅有着很强的立体感,大灯内也集合了灯眉,透镜灯组等潮流配置。车轮规格会增加到205/50R16,明显比悦翔V5大了一圈,更大尺寸的16寸轮毂视觉冲击力更强,而且是设计感极强的银黑相间运动风格。

与悦翔V5不同,后部三角窗从车门上移到了C柱位置,从而实现了更加平直的车顶轮廓,有助于提升后排头部空间。犀利的车身腰线和轮廓分明的尾灯组,多少给悦翔V7带来几分硬朗的气息。

悦翔V7的推出,将与现有的悦翔V3和悦翔V5构成完整的悦翔车型系列。全新悦翔V7的整体风格更加大气,同时轴距达到了2600mm,比悦翔V5加长了85mm。将进一步细化悦翔V5和逸动之间的细分市场。这也是继CS75、逸动、新奔奔、致尚等车型之后长安再一次推出时尚动感设计的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