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悦翔V7将于广州车展上 共7款车型

长安悦翔V7将于广州车展上 共7款车型

2014-10-30 12:18: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近日我们从长安官方渠道获悉,长安悦翔V7将于广州车展期间上市,新车将提供发动机排量为1.6L的7款车型。长安悦翔V7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745/1498mm,轴距为2610mm。

前部的设计可谓成熟度相当高,如果不是品牌LOGO的出现,我想你很难确信这是出自自主品牌之手。倒梯形的进气格栅,与包围完整度极高的雾灯区域,适度的镀铬元素,这些符合当下趋势的元素都出现在了悦翔V7面部,与此同时,黑底色大灯显现了动感时尚的主张,近光部分还加入了透镜,唯一可惜的是LED日间行车灯未能出席。

悦翔V7的侧车身设计显得有些平淡,车身比例拿捏的比较到位,C柱的下滑更趋平稳的走势,除了可以营造出短尾的造型之外,也尽可能的充分扩大车内空间。车身尺寸从数据上不难看出相比同级车型并不占优,不过这也造就了它精致而紧凑的外形。

“瞻前不顾后”这是众多自主品牌在设计上出现的问题,造成了前脸冲击力突出,而尾部却达不到呼应的效果,而悦翔V7并未出现这等草草了事的态度。丰富且硬朗的线条,勾勒出了强烈的立体感,备厢顶端的折角一方面体现了长安工艺的进步,同时也与合资车在造型档次观感上缩小了距离。

1.6L的排量对于入门级家用车而言,无疑算是个黄金排量,细数曾经的老三样我们都不难发现这一点,直至今日也被众多厂商所沿用。够用的动力,经济的燃油,更好的实用性是这一类车型的核心,当然这也是长安悦翔V7的根本,至于年轻的定位,那更多指的是设计层面的事。(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