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90将出新款 2.0T比奔驰3.0T动力还强!

沃尔沃这一来自北欧的品牌,一直以安全和简洁的设计吸引着消费者,在运动方面沃尔沃也有着Polestar高性能车型。目前在售的2019款S90提供2.0T和2.0T+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网上车市从沃尔沃官方获悉:S90搭载的2.0T发动机动力输出将进一步提升,新款车型搭载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08kW。相比奔驰E级搭载的3.0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占据优势。

沃尔沃走上运动路线 S90 2.0T比奔驰3.0T还要强-图1

沃尔沃走上运动路线 S90 2.0T比奔驰3.0T还要强-图2

沃尔沃走上运动路线 S90 2.0T比奔驰3.0T还要强-图3

沃尔沃走上运动路线 S90 2.0T比奔驰3.0T还要强-图4

新车依然搭载2.0T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调校,相比现款车型动力输出均得到提升,高功率版提升21kW,达到208kW;低功率版提升了15kW,达到155kW。新车2.0T高功率版动力输出超奔驰E级搭载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新款S90预计仍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沃尔沃走上运动路线 S90 2.0T比奔驰3.0T还要强-图5

新车外观方面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延续家族风格的直瀑式前格栅,格栅两侧为“雷神之锤”LED大灯组。车身侧面线条修长,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车尾设计较为简洁,层次感较强,两侧配有“维京之斧”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排气布局采用双边单出的设计,并配有镀铬装饰。

沃尔沃走上运动路线 S90 2.0T比奔驰3.0T还要强-图6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是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遵循着简约实用的设计法则。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和竖置中控屏,屏幕两侧为空调出风口,屏幕下方保留少量实体按键和旋扭,便于驾驶员操作。在方向盘、空调出风口等位置配有镀铬装饰。新车在配置方面预计将进行升级。

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40.69万起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