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升级!沃尔沃2019款S90上市 售价36.98万起

S90是沃尔沃旗下的一款中大型旗舰轿车。6月12日,网上车市从沃尔沃官方获悉,2019款S90正式上市,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7.98-55.18万元。与老款车型相比,2019款部分车型配置有所升级,同时老款T4智远版被T5智逸版替代。优惠政策方面,新车与老款相同,全系(插混版除外)享有50%购置税优惠补贴。

部分车型配置升级  沃尔沃2019款S90正式开卖-图1

配置升级/起售价涨1万 沃尔沃新款S90正式开卖-图1

配置升级/起售价涨1万 沃尔沃新款S90正式开卖-图1

配置升级/起售价涨1万 沃尔沃新款S90正式开卖-图2

配置升级/起售价涨1万 沃尔沃新款S90正式开卖-图3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全系车型配备了保险杠镀铬装饰以及车身侧面的镀铬防擦条。前脸延续家族风格的直瀑式前格栅,格栅两侧为“雷神之锤”LED。车尾为扁平的设计,尾灯组采用近似“E”字形的设计。此外,值得一提的是,T4智逸版的轮毂由17英寸升级为18英寸。

新款S90车身尺寸与老款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5083×1879×1450mm,轴距为3061mm,相比奔驰E级在尺寸方面占据优势。

配置升级/起售价涨1万 沃尔沃新款S90正式开卖-图4

内饰方面,S90采用北欧简约豪华设计风格,车内加入了胡桃木饰板,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质感。双色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便于驾乘者操作。配置方面,新车进行了多项升级,T5智远版增配12.3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PM2.5车内空气质量传感器、胡桃木内饰条等;老款T5智雅版车型上作为选装配置的宝华韦健Bowers & Wilkins音响系统,此次升级为标配。

配置升级/起售价涨1万 沃尔沃新款S90正式开卖-图5

新车依旧搭载Drive-E 2.0T高/低功率版发动机,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T4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Nm,T5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50Nm。相比竞争对手奥迪A6L动力更强。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