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大众速腾还大!吉利缤瑞9万元-到底值不值?

2018年8月5日,基于吉利BMA模块化架构打造的首款轿车--吉利缤瑞正式开启预售,此次共推出3种动力总成(1.4T+6MT、1.4T+CVT、1.0TD+6DCT)共计3款配置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9.08万-11.88万元,并将于8月底正式开卖。新车整体尺寸以及动力(1.0TD对比速腾1.2T)均已超合资品牌的大众速腾

比大众速腾还大吉利缤瑞9万元-到底值不值-图1

比大众速腾还大吉利缤瑞9万元-到底值不值-图2

比大众速腾还大吉利缤瑞9万元-到底值不值-图3

尺寸方面,吉利缤瑞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为2670mm,整体尺寸已达同级别主流水平。与大众速腾相比长、宽、高以及轴距均占较大优势。悬架系统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比大众速腾还大吉利缤瑞9万元-到底值不值-图4

动力方面,吉利缤瑞搭载1.0TD三缸发动机或1.4T四缸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峰值扭矩21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1.0T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20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比大众速腾还大吉利缤瑞9万元-到底值不值-图5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电动助力转向、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前排安全气囊、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中控屏幕等;顶配车型加入前排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IHB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自动紧急救援E-CAll和带有行人识别功能的AEB-P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等。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BMA模块化架构平台,缤瑞的智能驾驶技术已达L2级别。

比大众速腾还大吉利缤瑞9万元-到底值不值-图6

比大众速腾还大吉利缤瑞9万元-到底值不值-图7

比大众速腾还大吉利缤瑞9万元-到底值不值-图8

比大众速腾还大吉利缤瑞9万元-到底值不值-图9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家族“立体式星河回纹”进气格栅设计,两侧LED大灯组延续了进气格栅的线条,拉伸了整体视觉效果。前侧保险杠雾灯区域勾勒出夸张的C形线条,显得朝气十足。车身侧面线条十分流畅,溜背的造型搭配凌厉的腰线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五辐镂空造型轮毂十分吸引眼球。车尾翘起的尾箱盖十分时尚,一条镀铬装饰条连接并贯穿两侧LED尾灯组,增强了尾部的层次感,双边共双出带镀铬装饰的排气布局运动范儿十足。

比大众速腾还大吉利缤瑞9万元-到底值不值-图10

吉利缤瑞内饰延续了当下帝豪GL等多款车型共同采用的拱桥形中控台设计,整体布局清晰,功能区位于中控台下方,中央银色面板显得质感十足,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增添运动气息。另外,新车还配备7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内嵌式10.25英寸中控屏幕,科技感十足。

比大众速腾还大吉利缤瑞9万元-到底值不值-图11

吉利缤瑞整体尺寸介于帝豪帝豪GL之间,缤瑞的推出优化了吉利汽车在紧凑级轿车细分市场的布局,形成三车并驾齐驱的态势。吉利给予缤瑞的期望值还是挺高的,与朗逸轩逸思域等主流合资车型展开竞争。基于全新BMA模块化架构打造的缤瑞,不管是设计水平、配置以及动力已经拥有了与合资车型PK的实力,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