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年内推3款全新车型 轿车/SUV/MPV全都有

今年上半年,吉利(含领克品牌)1-6月份累计销量达766,630辆,同比增长44%,位居中国品牌销量排行榜第一。在产品方面,吉利将坚持轿车、SUV均衡发展战略,网上车市从吉利官方获悉:年内吉利还将推出三款全新车型,分别为缤瑞、SX11(或命名“星越”)、VF11(内部代号)。其中轿车缤瑞和SUV-SX11是基于吉利BMA架构全新车型,VF11为吉利首款MPV车型。

吉利年内推3款全新车型 轿车/SUV/MPV全都有-图1

吉利年内推3款全新车型 轿车/SUV/MPV全都有-图2

缤瑞

吉利年内推3款全新车型 轿车/SUV/MPV全都有-图2

吉利年内推3款全新车型 轿车/SUV/MPV全都有-图3

缤瑞是吉利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基于吉利BMA架构打造,将于第三季度投放市场。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式涟漪式格栅,内部配合以点阵式元素,两侧大灯采用LED光源。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配合一条平直、流畅的腰线,运动氛围十足。尾部尾灯内部结构很有层次感,同样使用了LED光源。内饰应用了西湖拱桥线条,配有10.25英寸中控屏和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

吉利年内推3款全新车型 轿车/SUV/MPV全都有-图4

吉利年内推3款全新车型 轿车/SUV/MPV全都有-图5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2670mm,轴距介于帝豪帝豪GL之间。动力方面,吉利缤瑞将搭载JLF-3G10TD型三缸1.0T发动机和JLB-4G14T型四缸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98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MT或DCT变速箱。

SX11

吉利年内推3款全新车型 轿车/SUV/MPV全都有-图6

吉利年内推3款全新车型 轿车/SUV/MPV全都有-图7

SX11是吉利BMA架构下的首款SUV车型。新车前脸依然是家族化的设计,但整体线条更加凌厉,看上去更具力量感与层次感。车侧采用双腰线、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为整车增添了几分动感。车尾顶部配有镂空设计的扰流板,排气采用双边单出布局,并配有镀铬装饰。吉利SX11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定位介于远景X3远景SUV之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和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0kW和130kW。

VF11

吉利年内推3款全新车型 轿车/SUV/MPV全都有-图8

吉利年内推3款全新车型 轿车/SUV/MPV全都有-图9

吉利首款MPV车型外观采用家族式的“水波涟漪”前格栅设计,通过外围的银色镀铬装饰条与两侧的头灯组相连。新车并未选用MPV车型常用的侧滑门设计,而是采用了传统的四开门设计。车身长宽高4706×1909×1664(混动版为1686)mm,轴距达到2805mm,尺寸全面领先别克GL6,内部将提供5/6/7座三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吉利年内推3款全新车型 轿车/SUV/MPV全都有-图1

动力方面,吉利全新MPV将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或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汽油版车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参数优于别克GL6。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电动机及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7L。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