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缤瑞全新轿车-核心配置曝光 8月5日开启预售

缤瑞吉利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基于吉利BMA架构打造,动力搭载1.0T或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经销商处获得了一组缤瑞的配置信息。新车全系标配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以及嵌入式中控屏等配置。此外,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缤瑞将于8月5日开启预售。

吉利缤瑞全新轿车-核心配置曝光 8月5日开启预售-图1

吉利缤瑞全新轿车-核心配置曝光 8月5日开启预售-图2

根据车型不同,缤瑞配备了不同的科技配置。其中,1.4T缤尚版提供了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等;1.4T缤纷版车型还加入了高德智能导航、智能语音交互、电子驻车、自动驻车系统以及10.25英寸中控屏,为驾驶者带来了极高的便利性。

1.4T缤致版在1.4T缤纷版的基础上增加了LED前大灯、电动天窗、自动空调以及主驾驶席六向电动调节等。此外,作为顶配车型的1.0T缤耀版,配备了ACC全速范围自适应巡航系统、IHBC智能远近灯控制、LKA车道保持系统等,进一步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吉利缤瑞全新轿车-核心配置曝光 8月5日开启预售-图1

内饰方面,缤瑞内部使用了米白和灰色相间的色调,整体为对称式设计。中控台采用了银色板面,并配有嵌入式液晶显示屏,上方为两个梯形空调出风口。方向盘为三辐式设计,内部带有手动物理按键,提升了驾驶者的造作便利性。

吉利缤瑞全新轿车-核心配置曝光 8月5日开启预售-图1

吉利缤瑞全新轿车-核心配置曝光 8月5日开启预售-图3

缤瑞前脸为“星河回纹式”格栅,内部配合以点阵式元素,两侧大灯造型狭长,并与前进气格栅连为一体,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配合一条平直、流畅的腰线,轮毂为五辐式设计,突出了整车的运动感。尾灯组内部结构很有层次感,并加入了LED光源。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达到2670mm,尺寸介于帝豪帝豪GL之间。

吉利缤瑞全新轿车-核心配置曝光 8月5日开启预售-图1

动力方面,吉利缤瑞搭载JLF-3G10TD型三缸1.0T发动机或JLB-4G14T型四缸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98kW。1.0T车型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1.4T车型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其中,缤瑞1.0T发动机相较于上汽通用Ecotec 1.0T发动机,动力参数占据优势。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