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轩逸纯电版 6月20日预售/预计10月开售

网上车市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东风日产首款纯电动车型轩逸纯电版将于6月20日开启预售,并将在今年10月正式开售。新车基于全新一代聆风平台打造,外观与普通版轩逸基本一致。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为80kW的电动机,续航里程为338km。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版 6月20日预售/预计10月上市-图1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版 6月20日预售/预计10月上市-图1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版 6月20日预售/预计10月上市-图2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版 6月20日预售/预计10月上市-图3

轩逸纯电版前脸采用了“V”字型设计,前格栅两端与造型修长的大灯组相连,并在内部融入了LED光源,点亮后颇具辨识度。下方加入的线性镀铬装饰条,增添了整车的层次感,两侧为雾灯。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平直的腰线从尾灯组一直延伸到前翼子板,轮毂为五辐式造型,车顶处的鲨鱼鳍天线,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尾部设计简洁,没有过多的线条装饰,尾灯组为多边形造型。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版 6月20日预售/预计10月上市-图2

内饰方面,轩逸纯电版采用了对称式布局,方向盘为三辐式设计,内部融入了手动物理按键,提升了操控的便利性。中控台正中带有嵌入式中控显示屏,下部的空调控制区和挡把周围区域均使用了新的布局。此外,该车换装了旋钮式排挡杆,突显了纯电动车的身份。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版 6月20日预售/预计10月上市-图4

动力系统方面,轩逸纯电版搭载最大功率为80kW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达338km。新车前悬架类型为麦弗逊式,后悬架为扭力梁式。该车上市后,将抢占国产纯电动家用轿车的市场份额,并与伊兰特EV等合资品牌纯电动车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