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加长/外观巨变 比亚迪新款宋8月31日开卖

宋是比亚迪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在售车型涵盖汽油版、插电混动版以及纯电动版。网上车市从比亚迪经销商处了解到,比亚迪新款宋将于8月31日开卖,预计汽油版和混动版将会同步推出。新款宋相比现款车型外观大变,尺寸也有所加长,动力方面汽油版依旧采用1.5T发动机,插混版车型则采用1.5T+电动机组合。

车身加长/外观巨变 比亚迪新款宋8月31日开卖-图1

车身加长/外观巨变 比亚迪新款宋8月31日开卖-图3

动力方面,汽油版车型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峰值扭矩240Nm,海马S5 1.5T相比,峰值扭矩占较大优势,传动系统匹配6MT、6AT或6DCT变速器,油耗为7.4L/100km。混动车型搭载1.5T+双电机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与汽油版一致,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并搭载四驱系统,综合每百公里油耗为1.4L。

车身加长/外观巨变 比亚迪新款宋8月31日开卖-图4

车身加长/外观巨变 比亚迪新款宋8月31日开卖-图5

外观方面,新款宋采用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相比现款换装多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以及矩阵式LED大灯组,配合镶嵌“宋”标识横贯前脸的镀铬装饰条,极具辨识度。车尾也采用全新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整体造型更加简洁,底部银色护板面积更大,造型也更加规整,中间镀铬装饰条连接并贯穿整个尾灯组。

车身加长/外观巨变 比亚迪新款宋8月31日开卖-图6

尺寸方面,比亚迪新款宋长宽高分别为4600×1870×1700mm,与现款相比车身长度增加35mm,轴距与现款保持一致,均为2660mm。

车身加长/外观巨变 比亚迪新款宋8月31日开卖-图7

作为大改款车型,新款比亚迪宋颜值的提升可谓立竿见影,比亚迪宋销量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改款升级后将大幅提升整体竞争力,尤其是混动车型,1.4L/100km的油耗在同级别插混SUV中处于领先水平,参考现款车型,混动版补贴前起售价预计在21万元左右。综合各方面来看,全新比亚迪宋有成为爆款车型的潜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