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豪华电动SUV吊打特斯拉Model X 现在入手超值

在豪华电动车市场中,特斯拉作为一个后来者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处于一支独大的状态。就在今年这一状况或将改变。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捷豹带来首款纯电动车型I-PACE,并公布了68.8万元-78.8万元的售价区间。从北京车展开始预售并预计8、9月正式交付客户。我国对汽车产品税率进行了两次调整,分别对增值税和进口关税进行了下调。捷豹I-PACE售价最大下调幅度达5.12万元。而特斯拉由于是美国产车型,在7月6日开始实施对原产于美国的部分商品加征25%关税的政策后,特斯拉售价将进一步走高。

这款电动SUV价格吊打特斯拉 现在下手最合适-图1

这款豪华电动SUV吊打特斯拉Model X 现在入手超值-图1

在两次税率下调后,捷豹第一时间公布产品价格调整方案并立即生效,早于政策实施日期,提前让消费者享受政策红利,还未正式上市的纯电动车型I-PACE同样对售价进行了下调。入门版车型售价下调4万元,首发限量版下调5.12万元,其它两款车型均下调5万元。捷豹I-PACE售价调整前相比特斯拉Model X在价格上就占据优势,现如今价格优势进一步加大。

未正式开卖就先降5万捷豹I-PACE要吊打特斯拉-图3

捷豹I-PACE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采用全新电动车模块化平台打造,电池位置低于底盘中心位置,前后比重达到近乎完美的50:50。此外94%的铝材使用率在保证车身刚性的同时为车身减重做出了贡献,同时起到提高续航里程的功效。动力方面,前后轴各配有一台自家研发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达294kW(400匹,这也是车身尾部EV400的含义),峰值扭矩达696Nm,续航里程达500km。

未正式开卖就先降5万捷豹I-PACE要吊打特斯拉-图4

未正式开卖就先降5万捷豹I-PACE要吊打特斯拉-图5

新车在长宽高分别为4682×2139×1565mm,轴距为2990mm,相比对手特斯拉Model X在宽度和轴距方面占据优势。捷豹I-PACE内饰上科技感十足,不仅采用了上下双中控屏的设计,还应用了按钮式电子换挡机构。在车顶部,新车配有超大面积的全景天窗,并且配有防紫外线图层。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