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新MDX详细配置曝光 将于6月3日正式上市

MDX讴歌旗下一款中大型SUV,其中期改款车型将在6月3日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讴歌经销商处获取了新MDX混动版配置表。新车搭载了3.0L V6发动机+三个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全系标配了VSA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分区显示屏等。

讴歌新MDX详细配置曝光 将于6月3日正式上市-图1

讴歌新MDX详细配置曝光 将于6月3日正式上市-图2

讴歌新MDX详细配置曝光 将于6月3日正式上市-图3

讴歌新MDX详细配置曝光 将于6月3日正式上市-图4

讴歌新MDX详细配置曝光 将于6月3日正式上市-图1

讴歌新MDX混动版长宽高分别为4985*1975*1715mm,轴距达到了2820mm。新车前脸采用了五边形钻石进气格栅,装配有LED大灯组。尾部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镀铬条贯穿两侧尾灯组。新车共计推出三款车型,在颜色方面提供六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讴歌新MDX详细配置曝光 将于6月3日正式上市-图2

讴歌新MDX详细配置曝光 将于6月3日正式上市-图6

讴歌新MDX混动版搭载由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PI+VTEC+VCM三种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92kW,峰值扭矩298Nm,传动系统7速双离合变速箱。

讴歌新MDX详细配置曝光 将于6月3日正式上市-图8

讴歌新MDX详细配置曝光 将于6月3日正式上市-图7

新MDX混动版内饰采用对称式布局,多处加装了镀铬条进行装饰,并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为上下双屏幕的设计。此外,新车在内饰方面,全系匹配三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座椅记忆、VSA车身稳定系统、MVC 360°全景摄像头以及EBD电子制动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