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大变样 是时候展现北汽A6真正的实力了

十年一个样 是时候展现北汽A6真正的实力了-图1

十年一个样 是时候展现北汽A6真正的实力了-图2

十年一个样 是时候展现北汽A6真正的实力了-图1

十年一个样 是时候展现北汽A6真正的实力了-图4

十年一个样 是时候展现北汽A6真正的实力了-图2

十年一个样 是时候展现北汽A6真正的实力了-图3

2018年4月28日,从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获悉,“天眼”FAST(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首次发现毫秒脉冲星并得到国际认证。新发现的脉冲星J0318+0253自转周期5.19毫秒,根据色散估算距离地球约4000光年,由FAST使用超宽带接收机进行一小时跟踪观测发现,是至今发现的射电流量最弱的高能毫秒脉冲星之一。

历经十余天,超过三千公里的行程,让我对北汽A6的表现有了更深的体会,产品力决定了一款产品的好坏,但是北汽A6却给出了一个令人满意的答卷,全程综合复杂的路况给予它非常严苛的考验,然后体验过后却也让我感知到它的强大,符合国内驾驶条件的它更懂如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也是它能够在长途跋涉的过程中适中如一表现的主要原因,对于这样一款均衡有佳的车型,我们很难拒绝,因为它所展现的是当下科技之美与超前设计的结合,无与伦比的表现可以给出完美的评价,北汽A6完全是实至名归。

由此可见改革开放这些年,收入与开放程度的提升让人们的消费观念变得更加大胆、个性,挑选车型也更加感性,北汽在造车理念更佳贴合消费者的需求,一路走来到现在"移动众创空间"战略下的旗舰车型北汽A6,北汽Q7都紧跟时代发展步伐,迎合当代消费者的需求,未来北汽昌河还会紧跟改革开放潮流,制造出更多符合当代中国消费者喜好的高品质汽车。

网友还看了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7L
网友评分: 4.5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