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想象!7万元竟有奔驰身影!试驾北汽昌河A6

一提起去云南,首先想到的可能都是丽江、大理、昆明,但既然我以“首先想到”开头,也就证明了我本次的试驾地点绝不是上述几个地方。本次来到的试驾地点,是素有“米线之乡”名讳的红河,它与蒙自之间的关系还真不是一两句话能说清楚的,还请各位自行度娘一下,虽然地儿是好地儿,景儿是好景儿,但将近4个小时飞到昆明,以及5个小时的绿皮车确实让人头疼一阵儿。前不久,我写了一篇关于6万元左右比较适合购买的国产品牌轿车盘点,其中印象比较深刻的,当属这次让我为了它而颠簸一天的主角——“A6”,试想一下,开着A6、吃着最正宗的云南过桥米线,还不满足吗!

-图1

开着A6吃米线奢侈吗米线之乡试驾北汽昌河A6-图2

开着A6吃米线奢侈吗米线之乡试驾北汽昌河A6-图3

开着A6吃米线奢侈吗米线之乡试驾北汽昌河A6-图4

开着A6吃米线奢侈吗米线之乡试驾北汽昌河A6-图5

开着A6吃米线奢侈吗米线之乡试驾北汽昌河A6-图6

开着A6吃米线奢侈吗米线之乡试驾北汽昌河A6-图7

开着A6吃米线奢侈吗米线之乡试驾北汽昌河A6-图8

开着A6吃米线奢侈吗米线之乡试驾北汽昌河A6-图9

昌河A6的外观整体设计非常年轻、运动,符合目前年轻人对于汽车设计方面的要求,并且在外观的细节方面突出了许多亮点元素,例如花瓣式的轮毂造型,X字型的前脸设计以及贯穿式尾灯在车尾部分的重要作用,这些亮点设计,无疑在很大程度上增加了车型本身的辨识度,另一层面上也确实更加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所以说昌河A6的外观设计确实是非常成功的。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