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将推全新A35 搭混动系统/十月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AMG全新一代A35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奔驰第二代MFA平台打造,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48V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50kW,预计将于今年十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梅赛德斯-AMG将推全新A35 搭混动系统/十月亮相-图1

梅赛德斯-AMG将推全新A35 搭混动系统/巴黎亮相-图2

梅赛德斯-AMG将推全新A35 搭混动系统/巴黎亮相-图3

梅赛德斯-AMG将推全新A35 搭混动系统/巴黎亮相-图4

梅赛德斯-AMG全新一代A35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点阵式进气格栅,换装全新的倒三角样式头灯组,内部集成“L”型日间行车灯,造型十分动感。车身侧面腰线由车头延伸至车尾,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上方配有小型扰流板,LED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梅赛德斯-AMG将推全新A35 搭混动系统/巴黎亮相-图5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全新一代A35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48V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达43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配备4 MATIC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1.11L
网友评分: 4.3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