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出头4.5秒破百 奔驰AMG A35今年10月亮相

网上车市从英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A35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全新A级进行打造,搭载经过重新调校代号为M270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加速在4.5秒左右,有望于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据外媒报道称:新车起售价或为31万元人民币(35000英镑),正式上市后将成为最便宜的AMG车型

-图1

-图2

-图3

梅赛德斯-AMG A35外观基于全新一代奔驰A级打造,前脸采用单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倒三角头灯组造型修长,集成“L”型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更加激进,保险杠两侧配备空气动力学套件。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备19英寸黑色多辐式轮毂,并使用四活塞高性能制动卡钳。尾部配备LED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图4

梅赛德斯-AMG A35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装配全新的曲轴箱和气缸盖,最大功率达246kW,峰值扭矩为450Nm,0-100Km/h加速时间或为4.5秒左右,有望配备4MATIC全时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1.11L
网友评分: 4.3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