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全新一代A45明年上市 尺寸增加/4秒内破百

网上车市从英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AMG全新一代A45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奔驰第二代MFA平台打造,相比现款车型车身尺寸与刚性均有所提升,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搭载2.0L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加速可在4秒内实现,预计将于2019年上市。

-图1

-图2

-图3

-图4

从路试谍照来看,梅赛德斯-AMG全新一代A45前脸换装Panamericana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为倒三角样式,内部集成“L”型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十分犀利。车身侧面腰线自前翼子板处延伸至尾灯组,提供18英寸或19英寸运动轮毂供消费者选择。尾部配有小型扰流板,LED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新车采用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而A35车型则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图5

梅赛德斯-AMG全新一代A45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2.0L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超294kW。新车传动系统匹配9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全新的4MATIC全轮驱动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可在4秒内实现,上市后竞争对手锁定奥迪RS3高尔夫R等车型。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1.11L
网友评分: 4.3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