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进口版XC40一周后开卖 预计35万元起售

XC40是沃尔沃基于CMA平台打造的全新紧凑型SUV,首批车型将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市场,未来将在国内工厂生产。网上车市从沃尔沃经销商处获悉,进口版XC40将于8月2日正式上市,预售价为35万元起。新车将推出T5、T4车型,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

沃尔沃进口版XC40一周后开卖 预计35万元起售-图1

沃尔沃进口版XC40一周后开卖 预计35万元起售-图2

沃尔沃进口版XC40一周后开卖 预计35万元起售-图3

沃尔沃进口版XC40一周后开卖 预计35万元起售-图4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相比奥迪Q3在尺寸方面实现全面超越。新车将搭载2.0T四缸T4、T5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18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350Nm,动力参数领先于同级别竞争对手奔驰GLA

沃尔沃进口版XC40一周后开卖 预计35万元起售-图5

沃尔沃进口版XC40一周后开卖 预计35万元起售-图6

XC40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使用了双色车身,整体造型饱满圆润,前LED大灯组采用“雷神之锤”造型,保险杠下方加入了黑色护板,车窗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五辐式旋风轮毂。LED车尾灯为“维京之斧”造型,尾部排气采用双边单出布局。

沃尔沃进口版XC40一周后开卖 预计35万元起售-图7

内饰方面,沃尔沃XC40延续了北欧简约设计风格。中控台布局较为简洁,9.2英寸液晶显示屏两侧为造型精致的空调出风口,下方为传统物理按键区域。配置方面,新车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另外包括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停、自动巡航、电子手刹等功能。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