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沃尔沃下调全系零件价格 最高降幅达55%

在今年5月份,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政策发布后,各大车企纷纷对旗下涉及车型售价进行了调整,沃尔沃全系进口均进行了调价,其中XC90最大降幅达到10.22万元。沃尔沃汽车中国宣布自7月2日起对共计11,693个汽车零部件的建议零售价格进行调整,最高降幅达到55%。本次调价还包括了关税下调清单之外的多种常用零部件与附件价,涵盖全系车型的铝合金轮毂、空调滤芯、刹车盘、刹车片、水泵、雨刮片等产品。以S60L T5车型为例,达6万公里时基础保养总费用可降低280元左右。

沃尔沃进口车降价10万还不够 全系零部件降55-图1

沃尔沃进口车降价10万还不够 全系零部件降55-图2

沃尔沃全系零部件价格下调 一次保养省近300元-图1

本次调价不仅降低了进口零部件产品价格,对于更换频率较高的空调滤芯、雨刮等产品价格也进行了下调。空调滤芯价格下调20%,全系车型雨刮片降幅高达40%。以2015款豪华中级轿车沃尔沃S60L T5车型为例,达到6万公里时的基础保养总费用(含工时及配件材料费用)将比调整前下降280元左右,进一步降低客户用车成本。此外沃尔沃根据车辆年限的不同还客户提供了200元、400元、600元不同金额的每年一次的保养优惠券。

沃尔沃进口车降价10万还不够 全系零部件降55-图4

在本次价格调整中还包括了个性化的轮毂,以适配XC90车型的21寸10辐涡轮式抛光合金车轮为例,更换一套轮毂,价格可降低23,988元,进一步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求。沃尔沃在今年不仅根据国家政策的调整及时的对涉及产品价格进行了下调,还推出了“核心无忧(3大部件)”、“核心无忧+(6大系统)”及“整车尊护”三大类官方延长保修服务,和“车辆保养服务合同”、“机油更新服务合同”两大类服务合同。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