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瑞虎8如何hold住全球最大的小商品市场

30年前,义乌还是浙江中部一个贫困的农业小县,人多地少,资源贫乏,既没有通关口岸,也不是交通发达之地。但是改革开放后,在义乌人的艰苦创业和政府的支持下,这里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小商品市场。

看瑞虎8如何hold住全球最大的小商品市场-图1

可以说是义乌人的智慧帮助了这座城市的腾飞,也给这座城市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最强中国车的车队此行造访义乌,不仅领略着这座城市的繁华,而且也聆听了诸多优秀的创业者的创业故事和经商智慧。

看瑞虎8如何hold住全球最大的小商品市场-图2

一个地理位置不占优势的城市凭借着“睿智”走在了全国商业发展的前列,当然也离不开这些奋斗者的扎实耕耘。奇瑞汽车作为一个老牌的自主汽车品牌,它的发展也夹杂了奇瑞人的刻苦专研和艰苦奋斗,而且在国内汽车历史上,它也有过很多辉煌的足迹。比如当年的奇瑞QQ圆了很多国民的汽车梦,奇瑞A3用出色的操控赢得了出色的市场口碑等等。

看瑞虎8如何hold住全球最大的小商品市场-图3

如今,奇瑞汽车集诸多造车智慧打造了一款全新的旗舰SUV——瑞虎8。瑞虎8是中型SUV的身材,但是它在定价上却与博越这类紧凑型SUV相近。这种以高打低的策略显然也是这款车赢得市场的智慧。

看瑞虎8如何hold住全球最大的小商品市场-图4

就好像篮球运动员一样,身高就是优势,瑞虎8天然就要比同级对手大一圈,因此在空间表现上,它拥有着绝对的优势。

瑞虎8的车身尺寸达4700x1860x1746mm,2710mm的越级轴距更是成为同级中的佼佼者。把大空间的宽敞诠释的淋漓尽致!

看瑞虎8如何hold住全球最大的小商品市场-图5

不仅如此,正是凭借这一超长轴距,5座状态的瑞虎8就拥有892升的后备箱超大容积,高于对手10%以上,以及相当于4个主流A级车的1930L超大后备箱空间,极大拓宽用户使用场景,商务或是家用都充分满足,为你们出行带来更多一分的实用装载!

看瑞虎8如何hold住全球最大的小商品市场-图6

与此同时,“5+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4/2/4比例放倒,更是提供了多达12种的灵活可变组合空间和44处人性化储物空间,辗转腾挪空间任你组合。除此之外,第二排座椅260毫米超长前后移动行程以及第二三排座椅角度0-127度灵活调节,更是奇瑞设计师带给你的贴心关怀,希望每一位驾乘者都能够充分感受空间所带来的怡然自得。

看瑞虎8如何hold住全球最大的小商品市场-图7

最后,大空间带来大便利!大有智慧,全新SUV瑞虎8不会让你因为大空间而感到难以掌控。精确远程车辆控制和行业领先的增强型语音交互功能让你爱车更听指挥,感应式智能防夹记忆电动尾门也让你在装载更多幸福的同时便利安心。

看瑞虎8如何hold住全球最大的小商品市场-图8

大空间无疑是瑞虎8最大的智慧所在,超越同级的尺寸让它拥有同级最为宽裕的车内空间。在义乌这个全国最大的小商品市场里,很多外国人在体验了这款车的内部空间后都赞不绝口,而且在得知这款车的售价后,更是表示难以置信。领先同级的车内空间同样适用于装载空间上,第二、三排座椅放倒后,这款车的装载空间甚至不输业主的自用货运车。

文章标签: 最强中国车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