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3系将推运动版车型 外观升级/年底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3系运动版本车型(或将命名为M340i)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相较现款车型仅在细节部分加以升级。动力方面将搭载3.0T六缸发动机,同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性能更高的M3车型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宝马全新3系将推性能版车型 外观升级/年底亮相-图1

宝马全新3系将推性能版车型 外观运动/年底亮相-图2

宝马全新3系将推性能版车型 外观运动/年底亮相-图3

宝马全新M340i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双肾式进气格栅,“天使眼”头灯组造型更为修长,前保险杠两侧换装大尺寸进气口。车身侧面,腰线由前至后贯穿车身,下方选用多辐式熏黑运动轮毂。车尾上方配有小型扰流板,LED灯组经过重新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宝马全新3系将推性能版车型 外观升级/年底亮相-图2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M340i搭载3.0T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达4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性能更高的M3车型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宝马3系(进口)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