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3系GT正式上市 售价39.8万元起

在9月29日开幕的2016巴黎车展上,宝马2017款3系GT正式发布。网上车市从宝马中国官方获悉:宝马2017款3系GT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8-51.9万元。此外,网上车市走往多家宝马经销商获悉,2017款3系GT最快于11月份陆续到店。

宝马新款3系GT正式上市 售价39.8万元起-图1

2017款宝马3系GT官方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2.0T低功版 320i 时尚型 39.8万
320i 豪华设计套装 45.4
320i M运动型 45.4
2.0T高功版 330i xDrive M运动型 51.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宝马新款3系GT正式上市 售价39.8万元起-图2

宝马新款3系GT正式上市 售价39.8万元起-图3

2017款宝马3系GT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上有小幅调整。新车的大灯采用了家族式“开眼角”设计,前保险杠的造型也更具立体感。尾部方面,新车首次应用主动式尾翼;LED尾灯新颖的灯带式内部构造,可使新车的夜间效果更加明显。而首次增加的M运动型车,则配有熏黑双肾前格栅、M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以及M 18英寸轮毂等。

宝马新款3系GT正式上市 售价39.8万元起-图4

内饰方面,新3系GT在整体风格上,相比于老款车型变化并不大。此次改款重点瞄准在内饰选材用料上。标准版车型选用棕/黑、米/黑等双色内饰;而新增加的M运动套装车型则以全黑色装饰车内空间,并辅以亮银色和蓝色饰条进行点缀。此外M运动版车型所应用的专属仪表盘、皮革方向盘、钥匙,以及运动型座椅等配置,均凸显其运动特性。

宝马新款3系GT正式上市 售价39.8万元起-图5

动力上,新款宝马3系GT 320i和330i分别搭载了低/高功率两款2.0T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70Nm;2.0T高功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350Nm。传动方面,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日 北京报道)

宝马3系(进口)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