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推全新3系高性能版 细节微调/年内发布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了一组宝马全新3系M340i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延续全新3系的设计语言,但在细节处有所调整。预计将于今年正式亮相,2019年开始上市销售。

宝马将推全新3系高性能版 细节微调/年内发布-图1

宝马将推全新3系高性能版 细节微调/年内发布-图2

宝马全新3系M340i将基于CLAR平台打造,并大量使用CFRP(碳纤维增强聚合物)等材料,相比现款(1640kg)整备质量将减少40kg。新车前脸采用熏黑处理的双肾进气格栅,装配M空气动力学套件,换装全新样式LED灯组,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宝马将推全新3系高性能版 细节微调/年内发布-图3

宝马全新3系M340i将搭载一台3.0L单涡轮双涡管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6kW,传动系统匹配来自ZF(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将提供后驱和xDrive四驱两种驱动模式供消费者选择。(网上车市 2018年1月19日 北京报道)

宝马3系(进口)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