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

一篇名为《北京,有2000万人假装在生活》的文章最近刷爆了朋友圈。一石激起千层浪,得到了很大一部分在北京漂泊的外地人的共鸣。但是又有一部分热爱生活的人们同样以文章的方式给予回应,例如《北京,有2000万人真正在生活》、《张先生,你欠所有北京孩子们一人五套房》等等。孰是孰非,无可厚非,也永远不会有一个标准答案。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在生活”呢?如果从我们网上车市作为第一视角的话,也许看过这四台旅行车后你们可以得到答案。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1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2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3

官方指导价:39.96-56.96万元  推荐型号:330i M运动型旅行版  生活指数:☆☆☆☆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4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5

提起旅行车,就不得不提德国,我们国家的汽车消费者总是对德国工业制品有些“自我冥想”。什么是真正的德味?什么是真正的德式旅行车?要得知答案,首先要探寻欧洲亦或是德国人为什么需要旅行车这一车种。其一,日耳曼也许是全球最酷爱驾驶的名族之一,所以他们的车必须和轿车一样身手矫捷。其二,欧洲大陆并不像美国一样通天坦途,无法滋养全尺寸车型,那又要保证实用性的话,旅行车就是他们智慧的结晶。那在中国市场最完美的契合,正统德系旅行车是来自德国第一都市---慕尼黑丁格芬工厂的宝马3系旅行版。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6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7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8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9

3系旅行的外观基本脱胎于三厢轿车版,但购买旅行版的客户群一定会觉得轿车版(甚而加长)充满了社X主义的狐臭,旅行版丰盈的臀部才是他们所赏识的。再配上M Sport Shadow套件,即使长着一副街车式样,但是颜值可一点也不低。而且相比于你等红绿灯前后左右满眼的普通3系,你内心的自豪感可增加的不是一星半点。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10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11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12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13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14

来到宝马内饰,我知道这套被国内99%车评人所不齿的内饰已经很多年了,请允许我维护宝马的自负。也许作为百年豪华品牌,一点坚持,一点传承就如同宝马的运动标签陪伴它走到今天。也许它线条确实不再年轻,当你一握上这“丁字裤”的方向盘,拧开左手边的旋钮式大灯,你就知道,你开得还是一台宝马,这就是一个豪华品牌需要的客户忠诚度。至于另两个把iPhone15 大屏幕搬上车里却号称加量不加价的德系豪华品牌,确实能赢得很多村委会主任的拆迁款。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15

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买过这四台旅行车才知道-图16

我们图片所示的这台2016款 330i M运动型旅行版搭载了搭载了代号B48B20B的2.0T高功率发动机,配合来自ZF的8HP45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8速变速箱中生产量最大的机器和发动机配合天衣无缝,在动力数值暴涨的今天,依然提供同级别最佳的出力表现。尾标一向相较于其它德国同伙要低调的宝马,也颇为自豪的将“30i”这个传奇代号交给了这一套动力总成。现在来看,3系旅行版最大的问题就在于太贵,入门车型还好,顶配车型接近60万的指导价,确实需要我等粉丝的信仰充值。

宝马3系(进口)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