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3系10月亮相 搭轻混系统/竞争奔驰C级

网上车市从英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全新3系(内部代号G20)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且车身尺寸有所增加,得益于车身大量采用了铝合金和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相比现款车型整备质量降低约80斤。据悉,新车将提供一系列三缸、四缸以及直列六缸汽油与柴油发动机,并有望加入48V轻混系统,动力相比现款车型大幅提升, 预计将于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竞争对手直指奔驰C级

宝马全新3系10月亮相 搭轻混系统/竞争奔驰C级-图1

宝马全新3系10月亮相 搭轻混系统/竞争奔驰C级-图2

宝马全新3系10月亮相 搭轻混系统/竞争奔驰C级-图3

宝马全新3系10月亮相 搭轻混系统/竞争奔驰C级-图4

从路试谍照来看,宝马全新3系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经过重新调整。“天使眼”头灯组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全新样式的保险杠两侧增加导风口,可为轮胎与制动系统提供散热。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风阻系数有望达0.22,选用双五辐式轮毂。尾部“L”型LED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宝马全新3系10月亮相 搭轻混系统/竞争奔驰C级-图5

参考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宝马全新3系内部空间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采用半液晶仪表,转速表和速度表量程为传统表盘。中控台配备尺寸更大的液晶显示屏,并换装全新样式的电子档杆,档杆右侧为集成触摸板的多媒体旋钮,电子手刹、一键启动、自动启停等均有配备。此外,新车针对底盘调校与动态性能做出升级,高配车型可选装空气悬架,乘坐舒适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宝马全新3系10月亮相 搭轻混系统/竞争奔驰C级-图6

宝马全新3系10月亮相 搭轻混系统/竞争奔驰C级-图7

据外媒报道,宝马全新3系将配备48V轻混系统,其中销量较高的316i,318i,320i和330i车型装配三缸与四缸发动机,并提供xDrive四驱系统作为选装。而M340i M Performance车型(后驱)将搭载3.0L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M340d xDrive M Performance车型(四驱)搭载3.0L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宝马3系(进口)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