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雷克萨斯LF-SA概念车 于日内瓦全球首发

雷克萨斯LF-SA概念车 于日内瓦全球首发

2015-02-27 10:32: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雷克萨斯全新LF-SA概念车将于2015年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作为极具未来感的全新概念车型,LF-SA概念车象征了LEXUS雷克萨斯极为前卫的设计方向,以大胆、感性的方式展现出品牌不断探索未知领域的进取精神。

这款概念车的前脸设计极具霸气,配备LED前大灯和惹人注目的纺锤形前进气格栅,另外还具备与众不同的引擎盖和回飞棒形的LED日行灯。

雷克萨斯尚未透露这款概念车的任何信息,此前的报道称这款概念车将预展一款定位在CT 200h之下的入门车型。量产车型预计将于2018年上市,将基于丰田雅力士打造。(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