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提升/内饰质感升级 吉利新远景SUV实拍解析

提到吉利SUV,大多数人可能第一反应都是博越。确实博越在这个级别确实有不可撼动的地位和强大的实力。出色的销量确实也反映了这一点。但博越12万以下的车型基本都是手动挡车型。对于预算有限的朋友,难道就没有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法吗?别急,主打7-10万元级别市场的远景SUV改款了。8万多就能提一台自动的SUV了。而且在配置及空间上丝毫不差于博越。让我们看看这次改款后的新远景SUV表现如何吧。

-图1

车身颜色新增中国红和钛晶灰,加上原有汉玉白、玛瑙棕、墨玉黑三种,共五种车身颜色,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未来吉利新远景SUV将在5月份上市。

-图1

外观细节质感提升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图10

-图11

-图12

-图13

外观部分,如果不对比现款,似乎察觉不到变化,但其实新车的前杠造型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贯通的黑色设计,更具高档感,看着也更加的舒展,让整车视觉宽度有一个提升。车尾部分的变化和车头很呼应,也对细节部分进行了改进,尾灯虽然造型没有变化,但其进行了熏黑处理。细节上更加具有运动气息。 

远景X6
远景X6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7.5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