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远景SUV全系涨价 换1.4T发动机/动力提升

远景SUV吉利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上市21个月便收获了超23万个用户。2018年6月1日,吉利新远景SUV上市,官方指导价7.59万元-10.59万元,相比现款入门版车型起售价增加1,000元,顶配车型上涨了4,000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均有显著变化,改款后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动力方面搭载1.8L或1.4T发动机,取消了现款的1.3T发动机,其中1.4T动力参数远超老款的1.3T。

吉利新远景涨价4千元 换装1.4T引擎/动力提升-图1

吉利新远景SUV全系涨价 换1.4T发动机/动力提升-图1

吉利新远景涨价4千元 换装1.4T引擎/动力提升-图2

吉利新远景SUV全系涨价 换1.4T发动机/动力提升-图1

吉利新远景涨价4千元 换装1.4T引擎/动力提升-图4

吉利新远景涨价4千元 换装1.4T引擎/动力提升-图5

远景SUV与今年4月改款的帝豪GS一样,用全新的1.4T发动机取代了1.3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均有不同的增加,但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不变,仍为6.3L。新车相比老款在配置上做出了升级,全系加入了EPB电子驻车、AUTOHOLD以及4.2寸液晶仪表,车型售价上涨1,000元-4,000元不等。

此外,部分车型还加入了TPMS胎压监测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外后视镜自动折叠等。以新车4G互联旗舰型(顶配)为例,增加的配置价值大约为6千元,并换装动力更强的1.4T发动机,但实际售价仅增加4千元,性价比不断提升,也是远景SUV能迅速抢占市场的重要原因。

吉利新远景涨价4千元 换装1.4T引擎/动力提升-图6

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竞争十分激烈,新远景SUV上市后将继续面对荣威RX3哈弗H4以及宝骏530等竞争对手。新车此次主要针对日常配置以及发动机进行了更换,相较于荣威RX3,新远景SUV售价区间更低。

吉利新远景涨价4千元 换装1.4T引擎/动力提升-图7

吉利新远景涨价4千元 换装1.4T引擎/动力提升-图8

新远景SUV保留了现款家族化的“水滴涟漪”前格栅设计,与头灯组相连融为一体。同时,下保险杠雾灯区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在LED晶体前雾灯的点缀下,车头更具有视觉冲击力。拱桥型LED后雾灯,配合银翼式双排气管与银色防擦板,使得尾部更加层次分明,彰显力量感的同时降低了视觉重心,整车更显沉稳。

吉利新远景涨价4千元 换装1.4T引擎/动力提升-图9

吉利新远景涨价4千元 换装1.4T引擎/动力提升-图10

新远景SUV内饰采用黑棕撞色的设计风格,一体式造型仪表台,配合棕色皮质包裹,在增加空间延展性的同时,进一步提升质感。新车配备全新界面设计的9英寸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音量控制、电话、定速巡航、拍照等多项功能,操作轻松便捷。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