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朗逸推电动版 定名e-LAVIDA/明年开卖

朗逸是上汽大众旗下紧凑型轿车,其全新一代车型已于今年5月正式开卖,仅提供传统燃油版车型供选择。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上汽大众朗逸纯电动版本的路试谍照,新车预计将定名为“e-LAVIDA”,外观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并在细节处做出调整,动力或配备与e-Golf相同的电动驱动系统,并有望于明年正式开卖。

上汽大众朗逸推电动版 定名e-LAVIDA/明年开卖-图1

上汽大众朗逸推电动版 定名e-LAVIDA/明年开卖-图2

朗逸纯电动版本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使用更为紧凑的横贯式饰条进行点缀,并加入“e-LAVIDA”标识,表明其新能源身份。两侧大灯组内部集成LED光源,下方保险杠由贯穿式镀铬饰条装饰,看起来更加精致。车身侧面腰线从头灯组一直延伸至尾灯组,勾勒出修长的车身线条,充电接口置于普通版车型的加油口位置。

上汽大众朗逸推电动版 定名e-LAVIDA/明年开卖-图3

动力方面,朗逸纯电动版本有望配备与e-Golf相同的电动驱动系统,该系统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90Nm。新车有望换装容量更大的锂电池组,续航里程或超300km。

上汽大众朗逸推电动版 定名e-LAVIDA/明年开卖-图1

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朗逸纯电动版本将由上汽大众安亭二厂投产,生产能力为15辆/小时,年产能达9万辆,届时,新车将与朗逸及朗行后继车型混线生产,年产能达36万辆。新产品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丰富消费者的选择空间。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46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