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神车更神了?动力提升/增加四驱 明年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本田新思域Type R车型的路试谍照。 新车外观略有改变,使用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整体风格战斗范儿十足。动力系统将搭载重新调教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相较现款有所提升,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此外,新车除前驱版本车型外,未来还有望推出四驱版本。

本田神车更神了动力提升/增加四驱 明年亮相-图1

本田神车更神了动力提升/增加四驱 明年亮相-图2

本田神车更神了动力提升/增加四驱 明年亮相-图3

本田神车更神了动力提升/增加四驱 明年亮相-图4

外观方面,本田全新思域Type R使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行小幅调整。前机盖散热孔得以保留,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配备造型犀利的LED头灯组并集成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两端造型略有改变,更具侵略性。车侧玻璃边框、B柱以及侧裙位置,均使用亮黑饰板提升整体运动感,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搭配红色高性能刹车卡钳。尾部装配大尺寸扰流板,LED尾灯组与现款样高度相似,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为中置三出式布局。

本田神车更神了动力提升/增加四驱 明年亮相-图5

动力系统,本田全新思域Type R将搭载重新调教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数据相较现款有所提升(现款最大功率235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5.6秒。此外,除前驱版本车型外,新车未来还将提供AWD的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