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思域今晚公布价格 1个排量4款车型

全新思域今晚公布价格 1个排量4款车型

2016-04-12 06:56: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国产新一代思域将于今晚公布价格,此次推出的车型采用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共有4个版本。据此前报道,该车预计在4月中旬开始全国陆续到店,预售价格为12.98-15.98万元。另外,采用1.0T发动机的车型预计会在第四季度上市。

全新思域今晚公布价格 1个排量4款车型-图1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在外观方面跟海外第十代思域的设计相同,换上了全新的前脸造型,融入了本田最新的设计风格,同时车身采用溜背式的设计,整车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更具运动风格。

全新思域今晚公布价格 1个排量4款车型-图2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LED示宽灯/尾灯/雾灯、全液晶显示仪表、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和无匙进入、启停系统、6气囊、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7英寸智能屏互联系统、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等。高配车型带有LED前大灯、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主驾驶位电动座椅。

全新思域今晚公布价格 1个排量4款车型-图3

全新思域今晚公布价格 1个排量4款车型-图4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思域先上市的是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而1.0T车型将在第四季度上市,最大功率129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1.0T尾部标识为180TURBO,1.5T车型尾标为220TURBO。变速箱方面将采用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