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本田思域Civic sedan发布 今秋上市

2016本田思域Civic sedan发布 今秋上市

2015-09-22 10:44: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第十代本田思域Civic sedan在本田官方发布的视频中亮相。虽然是中期改款,新思域与老款并无太多相似之处,外观重新打造,如获新生。与老款相比,这款全新紧凑型思域减掉了30.8kg的赘肉,轴距拉长1.2英寸,后排乘客乘坐更舒坦了。

而美版思域将采用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千瓦;想体验更多驾奴乐趣的车主可选配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千瓦,匹配六速手动挡或CVT,性能表现相当卓越。全新思域将于今秋上市,而思域coupe、五门两厢版以及首款Type R美版也在本田计划当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