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70将于8月17日正式开卖 预售7.3-12.4万

7月20日,捷途X70正式开启预售,提供2套动力总成共计8款配置车型可供选择,预售价区间为7.3万元-12.4万元。捷途X70是奇瑞控股捷途发布的首款车型,已于今年北京车展首发亮相。新车整体造型由奇瑞控股捷途和捷途(北美)研发中心共同设计,将于8月17日正式开卖,今日起接受预定。

捷途X70将于8月17日正式开卖 预售7.3-12.4万-图1

捷途X70将于8月17日正式开卖 预售7.3-12.4万-图1

捷途X70将于8月17日正式开卖 预售7.39-11.29万-图3

外观方面,捷途X70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并且搭配三条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中央“JETTOUR”标识位置加入安徽古式牌楼的顶部的中国传统造型元素,颇具神韵。远近光一体式大灯组造型犀利,内部采用LED光源,并且配有透镜。四颗矩阵式的LED日间行车灯镶嵌在前杠两侧,极具辨识度。

捷途X70将于8月17日正式开卖 预售7.39-11.29万-图4

捷途X70车身侧面采用深腰线设计,三条错落有致的立体式腰线、搭配溜背式车顶以及最上方行李架使整个侧面看上去颇具灵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尺寸为255/45 R20的五辐运动轮毂,轮胎为佳通全新的GitiControl P80高性能轮胎。新车还提供 5/6/7三种座椅布局可选,增添实用性。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720×1900×1695mm(加装车顶行李架后为1710mm),轴距为2745mm。

捷途X70将于8月17日正式开卖 预售7.39-11.29万-图5

捷途X70车尾造型看似圆润饱满,实则棱角分明。两侧尾灯组采用LED光源,内部采用与前脸相呼应的矩阵式造型。下方采用黑色保险杠搭配银色护板,双边双出的排气凸显运动气息。另外新车备胎采用下挂式结构,方便更好的为车内节省空间。后悬架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为后排提供了相当不错的舒适性。

捷途X70将于8月17日正式开卖 预售7.39-11.29万-图6

捷途X70整体内饰风格极具层次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周围加入镀铬装饰,中控台采用大量真皮软性材质进行包裹,质感十足。中央配有10寸中控屏,空调出风口位于屏幕两侧。新车还配备了手机和智能手环、自适应巡航、面部识别系统、指纹进入、声纹启动、智能后视镜以及auto hold自动驻车等科技实用配置。

捷途X70将于8月17日正式开卖 预售7.39-11.29万-图1

动力方面,捷途X70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作为一款七座中型SUV,1.5T发动机满载时可能会较为吃力,另外奇瑞双离合器变速箱顿挫以及发热问题是否已经彻底解决需要等待市场的检验。

捷途X70
捷途X70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8.6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