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捷途X70系列SUV今日下线 即将登陆北京车展

捷途奇瑞控股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推出的全新产品序列。此前捷途已经在2018年1月22日发布其首款SUV——X70/X70S,该车即将在北京车展期间亮相,首次与公众见面。网上车市从奇瑞控股集团官方获悉,3月7日,捷途X70/X70S在奇瑞河南智能制造基地正式下线,标志着该车已进入量产储备阶段。捷途X70/X70S定位为7座中型SUV,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预计6月投放市场。

奇瑞捷途X70系列SUV今日下线 即将登陆北京车展-图1

捷途首款SUV-X70/X70S正式下线 预计6月上市-图1

捷途首款SUV-X70/X70S正式下线 预计6月上市-图2

捷途首款SUV-X70/X70S正式下线 预计6月上市-图3

JETOUR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先生从营销层面介绍了捷途产品序列生态圈的打造及战略目标,他提到:“捷途顺势而生,精耕‘旅行+’市场,以用户为核心,打造多座位、多功能、更智能、高颜值、大空间产品。捷途要为用户做加法,不局限于产品,更是构建一个以陪伴用户为中心导向、全方位愉悦用户感受的‘旅行生态圈’。”

捷途首款SUV-X70/X70S正式下线 预计年内上市-图5

捷途首款SUV-X70/X70S正式下线 预计年内上市-图6

捷途X70和X70S分别为普通版和运动版车型,两车在外观及内饰会有部分差异。捷途X70的中网采用了四条横向的镀铬装饰,而捷途X70S采用了一条镀铬装饰+点阵式设计的中网,运动感更强。

新车前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线条硬朗却不锋利,镀铬装饰的加入也让其看上去颇有些豪华车的味道。车身侧面用一条简洁的线条从大灯下方延伸至车尾并与尾灯呼应,双边双出的排气很好的营造了力量感。

捷途首款SUV-X70/X70S正式下线 预计年内上市-图7

捷途X70和X70S在尺寸方面保持一致,车身尺寸为4720x1900x1695mm,轴距为2745mm。哈弗H6的车身尺寸为4590x1845x1700mm,轴距为2720mm。捷途X70/X70S在长度、宽度、轴距方面都占有优势,高度方面稍稍落后。

捷途首款SUV-X70/X70S正式下线 预计年内上市-图8

内饰方面捷途X70和X70S的差别比较大,X70采用了深色的内饰风格,搭载1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中控台层次感十足,视觉效果出色。而X70S内饰风格和X70则完全不同,空调出风口搭配线条贯穿中控台,并且搭载了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显示屏下方的物理按键布局清晰易操作,两车排挡区域的布局也有所区别。

捷途首款SUV-X70/X70S正式下线 预计年内上市-图9

动力方面捷途X70和X70S都搭载了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相比哈弗H6搭载的1.5T发动机动力稍弱。(网上车市 2018年3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