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Evora跑车10月上市 或启用全新品牌LOGO

路特斯是英国老牌跑车品牌,2017年被吉利汽车收入囊中。网上车市从路特斯官方获悉,路特斯旗下的Evora跑车将于今年10月份在宁波上市。从官方提供的信息看,引入国内的产品为路特斯Evora GT410 Sport,新车上市后将竞争保时捷911车型。此外,Evora还有望使用全新品牌LOGO,新LOGO取消了NYO字样。

路特斯Evora跑车10月上市 或启用全新品牌LOGO-图1

路特斯Evora跑车10月上市 或启用全新品牌LOGO-图2

外观方面,Evora GT410 Sport采用路特斯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造型凶悍,配备了大尺寸进气口,大灯置于发动机舱盖上,两侧雾灯区域加入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车身侧面线条流畅,19英寸铝合金轮毂搭配黄色制动卡钳,凸显满满的运动感。车尾部分,碳纤维扰流板与下扩散器可提供稳定的下压力,排气为中置单出式布局。

路特斯Evora跑车10月上市 或启用全新品牌LOGO-图3

内饰方面,路特斯Evora GT410 Sport整体配色方案以黑色为主,外加黄色元素作为点缀。中控台布局简洁,使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嵌入式液晶显示屏下方为采用一体式布局的换挡区域,该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倒车视频影像、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功能。

路特斯Evora跑车10月上市 或启用全新品牌LOGO-图4

动力方面,路特斯Evora GT410 Sport搭载了一台3.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301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与6速自动两款变速箱,0-100km/h加速可在3.9秒内完成。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